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慶祝達標!小 A 辣淫威下要求男優新鮮現打《小三杯》!

2022.05.12

日前走鐘奬最佳女主角百萬網紅小 A 辣展開群募計畫,以跨性別身份推出飛機杯並命名為《小三杯》,為慶祝群募計畫順利達標,以繳械代替拉炮,邀請台灣第一男優陳凡騏現場大膽試用小三杯。

2021 年因跨性別影片《送走小弟弟迎接新妹妹》公開泰國變性過程一舉拿下 Youtube 界大獎,也讓更多人認識多元族群。女性靈魂長期寄宿在男性軀體裡的小 A 辣,理解男性的生理需求,更能與生理女產生共感,也因為這樣擁有眾多女粉,不時收到粉絲關於感情的困擾,讓他不禁思考什麼方法才能和平解決問題,所以決定與情趣用品品牌純色聯手推出情趣用品-《小三杯》。

男優陳凡騏使用《小三杯》後感到非常驚艷,直稱小三的「通道」皺褶非常多層次,並且緊緊吸住巴著不放,像是永遠甩不掉的小三卻又迷戀它帶來的性快感。小A辣補充:《小三杯》從通道設計、奶的大小、奶頭顏色、重量、包裝拍攝都親自挑選,兩顆圓潤的胸部,跟滿足男性幻想的粉色乳頭是基本配備,最刺激的是通道洞口有特別加壓,進入會體驗三大波段,讓你在來回的過程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也不用擔心到底的空洞感,我們末端有加厚,整體的肉感都非常扎實!

以往社會對情趣用品的刻板印象偏單方面的洩慾,也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私密話題,小 A 辣個性爽朗、開放,也希望與大家用不一樣的方式溝通性需求,女方若正值經期、沒有性行為的慾望,遠距的另一半飢渴難耐,甚至是無法再戰第二回,就能指派小三服務伴侶。不僅沒有真的第三者介入感情,又能滿足慾望,可以說是地表最強小三!

目前小三杯已在群募平台嘖嘖進入倒數階段 ,為符合更多人的需求推出五種套組,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給另一半,想必能藉此增加性事的變化,透過小 A 辣的思維翻轉情趣用品的刻板印象,解決更多兩性之間的關係。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