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曾之喬大秀金句 幽默語錄有「點」哲學!

2022.05.25

健康與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與迪士尼.皮克斯超人氣動畫《玩具總動員》首度合作,於5/26-7/27推出「玩句動員令」集點活動,在與疫情共存的新常態生活下,不論你是嚮往大自然的「Outdoor玩樂派」,還是喜歡窩在家防疫兼放鬆的「居家很Chill派」,都邀請你跟著代言人曾之喬一起動員,用愉快的心情度過疫情共存生活。今(5/25)曾之喬以一襲俐落知性連身洋裝現身,現場金句連發大秀有「點」哲學,並分享疫情共存時代下兩大新主張;除此之外,更帶逛「玩句動員令」LIFE風格概念展,重溫由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萌翻角色集合的《玩具總動員》經典場景回憶殺!

近期忙著電影《售命》宣傳的曾之喬,此次擔任「玩句動員令」LIFE風格概念展嘉賓,重回童樂療癒懷抱的她,回憶起拍攝廣告過程,一路上都被商品燒到,收到此次「金句」主題,一改過去可愛形象,改以知性喬喬模式拍攝,透過幽默語錄來詮釋商品。

曾之喬14歲就以女子團體組合Sweety出道,演出多部偶像劇,也曾有過5年自我懷疑期,「當時我是個好勝心很強的人,我很想被看見、想證明自己的能耐」喬喬自嘲之前的自己與《售命》電影中,為了救活兒子拚盡全力的單親媽媽陳瑜真很相似:「我們都在執著某件事,被自己框架住了,但其實很多事換個角度想或許沒那麼難,就像此次集點商品【再睡一覺寢具組】金句所呈現的生活態度:睡一覺解決不了,就再睡一覺!」

    近期朝向與疫情共存型態,記者會上被問到新常態生活防疫秘訣,曾之喬大方分享「居家很Chill派」與「Outdoor玩樂派」兩大生活新主張,疫情期間居家防疫也可以很Chill,在家久了難免感覺被侷限需要解放壓力,喬喬建議可以集點換【難免壓力枕】紓壓一下,可愛的叉奇超療癒,不管是沙發追劇還是床上抱著睡覺都非常舒服,因為彈性很好,心情煩悶的時候還可以捏它發洩。重視生活質感及健康的喬喬也非常推薦【一秒都不浪費壺】,可以買些乾燥花草或便利中藥茶包,累了就喝些花茶減緩疲勞,適當喝些中藥茶包還能養身、提升保護力!此外,喬喬覺得只要能做好防疫措施,還是可以到戶外或是家裡附近公園走走,吸取大自然能量,用萌翻的【腿短踏不到地包】裝個保溫瓶、野餐盒及想看的書,帶著【更舒適野餐墊】找個安靜人不多的地方放空一個下午,也可以留點時間好好與自己相處,長方形野餐墊就是你另一個舒適圈,而且更大、更舒服。擁有多重身分的喬喬在每個領域都表現得可圈可點,不斷努力的她在疫情期間不僅好好的放鬆休息,更接觸了一個沒有目的興趣,對她而言是一件非常感恩的事情,因此也勉勵大家:「腳踏實地太累了就躺平吧,踏不到地也沒關係,因為這就是你,不必成為別人期待中的樣子!」。

    此外,喬喬現場帶逛「玩句動員令」LIFE風格概念展,盡責擔任代言人角色介紹集點商品,在看到房間場景時立馬驚呼「這不是安迪房間嗎?」過去《玩具總動員》畫面浮現,陷入滿滿回憶中,看到【再睡一覺寢具組】忍不住鑽進去「站」著睡,還俏皮的說收工了,逗得現場大笑,帶逛另一個露營場景,立馬網美魂上身,接連擺出好幾個姿勢拍照,還笑說露營根本就是網美的天堂,怎麼拍都美!

全藥妝通路首發,屈臣氏與迪士尼.皮克斯超人氣動畫《玩具總動員》首度合作「玩句動員令」集點活動,推出後勢必一股集點熱潮!即日起至7/27,推出第一波共五款療癒又實用的集點商品,包含寢具組、野餐墊、手提包、抱枕以及熱水壺,更加碼推出寵i會員獨享的【做人要有禮帽】安全帽。其中喬喬分享自己最愛的集點商品是【一秒都不浪費壺】,因為自己平常養成喝溫熱水的習慣,熱水壺非常方便,早上起來裝水放著讓它煮也不用管,隨時想喝茶休息就有熱水,大讚熱水壺絕對是居家必備家電,真的是一秒都不浪費!還加碼分享自己的「有”點”哲學」,只要到屈臣氏購買醫美商品滿$1,500就可以獲得10點,只要8點加價$699就可以得到熱水壺了,疫情共存不孤單,快來輕鬆集點,將叉奇、巴斯光年、三眼怪等萌翻角色商品帶回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