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5/25 (三)《天王到你家》 話題天后薔薔自爆前科寫滿A4紙  被國軍招募自願「身體奉獻國家」

2022.05.25

吳宗憲最新一集《天王到你家》跟情歌天王范逸臣、話題天后薔薔一起參加校園活動園遊會,地點在醒吾科技大學,憲哥更開場就介紹自己曾經在15年內辦過兩千場校園演唱會,1年大概做150場左右,是校園演唱會的老司機,范逸臣不僅在節目中重現經典名曲《I BELIEVE》LIVE版;薔薔前進校園也依然不改麻辣作風,當天遇國軍現場招募新血,她自爆雖然前科可以寫滿一張A4紙,但依然非常樂意「獻身報國」,讓一旁的憲哥也笑翻。

節目中憲哥問到薔薔是否有想要投創的事業,薔薔立刻搶答說:「有有有!我現在自己要開一個,想搞男模公司,我要開男模會館。」憲哥則搞笑回:「我再幫妳題字,好不好?」薔薔樂開了花立刻拍手叫好,憲哥狂笑說:「題”王之精舍”,但人家客人來,妳位置要擺對,倒著念不行。」羞得薔薔當場害羞噴笑。范逸臣也忍不住狂笑說:「自己想像。」薔薔現場更是遇到醒吾國標舞王,也情不自禁的加入尬舞,來了一段即興舞蹈,憲哥笑說特別疼薔薔就是這樣,隨時隨地人來瘋,引得現場師生歡笑連連。

《天王到你家》每周三晚間9點準時更新,第11集完整節目將於5月25日播出,包含《ETtoday新聞雲》、《ETtoday星光雲》、《播吧》官方網站,臉書《ETtoday星光雲》、《ETtoday分享雲》、《播吧》粉絲團,《ETtoday新聞雲APP》、《星光雲APP》以及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第12集完整節目將於5月25日播出,包含《ETtoday新聞雲》、《ETtoday星光雲》、《播吧》官方網站,臉書《ETtoday星光雲》、《ETtoday分享雲》、《播吧》粉絲團,《ETtoday新聞雲APP》、《星光雲APP》以及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圖:東森網紅公司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