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電商 Urban Units 攜手家扶重塑孩童聆聽習慣 捐瑞典兒童安全耳機 助遠離「聽覺破產」危機

PLAY 不只確保兒童聆聽安全,也是弱勢兒童線上學習的利器
2022.03.17

現代人長時間暴露於 85 分貝以上噪音環境,耳機不離身與不恰當的聆聽習慣,更讓發育期孩童陷入不可逆聽覺損傷危機。致力於「透過時尚科技改變生活」的電商 Urban Units 攜手家扶基金會 ,積極為孩童打造兼具安全、娛樂的生活體驗。本次合作將提供 25 位參與繪畫紙膠帶的孩童每人一副瑞典「兒童安全耳機 PLAY」,更將捐出該耳機銷售總額 10%,作為家扶兒學習基金。即日起,至 Urban Units 電商平台及實體通路購買 PLAY,即可獲「家扶兒手繪瑞典主題紙膠帶」乙捲,藉科技輕鬆改善孩童聽覺習慣,齊獻愛心。

        隨著個人化娛樂活動如追劇、聽音樂、手機遊戲的普及,人們於通勤、運動期間與耳機為伍的頻率有增無減。值得關注的是,聽覺危機對青少族群造成的影響最為深遠,世界衛生組織 (WHO) 2021年最新警訊指出:「預計全球有超過 10 億名年輕人(12-35歲),因不當使用耳機而面臨失去聽力風險。」

        由於聽覺喪失不易被發現,更無法透過藥物及手術治癒,故保護聽力應於日常生活習慣開始。例如:限制每次使用耳機 1 小時後適時休息、最大音量控制於 85 分貝 (dB)、避免於噪音環境長時間配戴、或使用科技輔助監測音量等習慣準則。本次 Urban Units 期望透過與家扶基金會合作,重塑孩子們安全的聽覺體驗,為此舉辦公益繪畫比賽,以「瑞典、春天的花、夢想的耳機、北歐動物、自畫像」五主題分組進行,參與的 25 位兒童皆獲 瑞典 Happy Plugs PLAY 耳機乙台,每組冠軍可獲助學金,並榮獲作品印上紙膠帶的機會。

遵循世衛標準打造 北歐設計讓日常視聽體驗更時尚、安全

       瑞典向來以設計立國, Happy Plugs 耳機外型時尚、性能優異且價格親民,透過大數據預測時尚趨勢推出多款耳機,快速取得女性市場青睞。此次跨界推出兒童安全耳機 PLAY,準循世界衛生組織標準,打造 85 分貝音量限制,專為重視孩子視聽設備的家長貼心設計。同時配備長達 25 小時 (含充電盒) 續航力,並附內建麥克風,有助於孩童在沒有師長監督的情況下,也能安全享受娛樂、及數位線上學習時光。

       此外,頭帶與耳罩採用優質素食皮革,生產過程中皆無動物受傷害,且包裝皆不使用塑料可 100% 回收,並效仿 Dyson ,使用被廣泛運用在醫療、食品與飲水界的「Biomaster 抗菌技術」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效果達 99.99%。

保護孩童聽力健康,從 PLAY 開始
        即日起,至百滋國際官方電商 Urban Units 及直營通路購買 PLAY ,即贈「家扶兒手繪瑞典主題紙膠帶」乙捲。此外,百滋國際將為您捐出 PLAY 10%銷售額予家扶,幫助更多孩童學習、健康成長。


Urban Units 官網 PLAY 耳機販售頁面:

Urban Units 直營門市資訊:

(圖:公關提供)
PLAY 來自北歐,時尚、安全、舒適兼具
PLAY 符合世衛安全標準,兼具 Biomaster 抗菌技術,包裝可 100% 回收
家扶兒手繪瑞典主題紙膠帶,現買 PLAY 即可獲得乙捲
部份獲獎兒童及得獎作品,主題由左至優依序為:瑞典、春天的花、夢想的耳機、北歐動物、自畫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