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阮三个》快閃店今日開張 限量200位粉絲不畏豔陽大排長龍

2022.03.19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每周五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熱播中,四位主持人今日(3/19)於松山文創園區特地舉辦快閃店活動與粉絲同樂,並邀請入住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一同參加。

公視節目《阮三个》自開播後便收到許多網友敲碗,表示希望能有機會品嘗到民宿中的餐點,因此團隊特別在今日 (3/19)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與「散步遊者市集」合作舉辦「阮三个快閃店」,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四位主持人皆到場與粉絲同樂,並且邀請住宿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小紅帽協會創辦人)一同參與,重現快閃店中的明星商品:手沖咖啡+鹹蛋黃磅蛋糕。現場民眾反應相當熱烈,頂著炎熱的豔陽依舊在活動開始前排起長長人龍,限量200份的號碼牌也迅速發送完畢,老闆娘楊貴媚開心表示:「謝謝大家熱烈支持!」,感受到粉絲滿滿的熱情。

黃瀞怡是本季的住宿嘉賓之一,今天特別前來快閃店幫忙。提到當時入住的狀況,笑稱原本打算去好好放鬆的,結果剛到沒多久就犯起職業病,一見到客人上門的反射動作就是立刻跳起來,衝上前去接待,「我起身的時候還有點疑惑,想說其他人怎麼都沒有要動!」自嘲自己就是勞碌命,因為從小家裡開餐廳的關係,很習慣會一起幫忙。對於這次的住宿體驗給相當高的評價,尤其用心打掃的環境給予高分肯定。

黃瀞怡與男友被問起最近閃婚風波,表示:「我個性很理性不會衝動,不會有閃婚的念頭,只要有未知號碼的來電也不太敢接。」施名帥被問起閃婚也說自己是理性派的,更自嘲:「我現在可能比較會有閃尿的問題。」

《阮三个》不僅讓觀眾看見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過去也曾在節目中帶入各種多元議題,例如偏鄉教育、婚姻平權、環境保育、地方創生等。透過經營民宿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進而有機會認識更多不同的想法與理念。楊貴媚就提到本季住客之一林薇,是「小紅帽協會」創辦人在倡導台灣月經貧窮議題,楊貴媚表示:「很難想像台灣有人無法負擔衛生棉等生理用品,以前從來沒到孩子們需要衛生棉這件事。」笑說自己從小就有訓練她的弟弟,「小時候都會請弟弟幫忙買衛生棉,常常因為家事太多還要煮飯,所以都沒時間去買」,讓現在弟弟都能很自然地面對這件事。

施名帥也表示,透過節目讓他學習到很多,「現在對衛生棉種類更有慨念,比較不會買錯」,林柏宏也表示,「他們在做的事是一種健康教育,也是社會教育,看到他們會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在民宿不只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能從每位客人身上學到很多。

節目第三季內容有上山又下海,楊貴媚大讚製作團隊的規劃真的很周全,「鏡頭外都有很多教練會在一旁待命」,施名帥也表示「我知道團隊他們在正式拍攝之前,都做過不只一次的場勘,或是要玩什麼活動,他們都會親自玩一次,才知道要挖什麼坑給我們跳!」表示工作環境非常安全,讓他們可以很安心的專注在工作上不用擔心危險。提到之後的節目規劃,楊貴媚趁機喊話,「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邀請國際導演李安入住民宿!」

《阮三个》全新第三季,以台東成功的海邊民宿做為據點,邀請多位來賓,如邵雨薇、謝章穎、胡釋安、馬力歐、鍾欣凌、李玉璽、朱芷瑩等人一同共襄盛舉!本季節目共計8集,每週五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首播,公視線上影音平台「公視+」同步跟播,另有獨家彩蛋;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每周五晚間10點上架更新。歡迎加入公視FB粉絲團 (http://bit.ly/PTS1997_FB)、公視節目IG (http://bit.ly/pts_entertain)鎖定最新消息。

(圖:公視提供)
快閃店活動 黃瀞怡、楊貴媚、施名帥、林柏宏 開心準備開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