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TRUE TISANE最佳代言女神邵雨薇現身 輕熟齡大人肌愛上奇蹟逆齡修護系列

2022.01.17

甫從演員斜槓作家的優質藝人邵雨薇,2022年又多了TRUE TISANE代言人的新身份!她在新書中提及「夠努力了,不用加油,開心去玩就好~」,努力過後就該享受快樂、好好生活。正如同TRUE TISANE的保養理念「保養其實不需要過度費力,用對東西就能成為一件簡單快樂的事」,而她最近的保養心頭好就是TRUE TISANE的「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萃」與「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TRUE TISANE也透露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看到雨薇談到自己的保養會針對不同狀態去打理,而TRUE TISANE也一向秉持『保養是動態、是多變的,要隨時視肌膚狀態調整,給肌膚最簡單卻最適合的保養』,和雨薇不謀而合。加上她溫柔甜美外表下真誠率性的個性,擁有讓人想深入去了解的吸引力,與TRUE TISANE產品簡約個性的包裝、純粹草本的質感形象非常符合。

  她同時也大方透露自己與男友相處時,比較喜歡讓對方沒有負擔,就像TRUE TISANE一樣,簡單溫和就能很自然地融入在生活保養中,甚至會與男友討論保養心得,成為生活的樂趣。這次TRUE TISANE X雨薇的攜手合作,期待帶給大家不同面貌的邵雨薇,也讓更多的消費者知道台灣新星保養品牌TRUE TISANE!

愛上TRUE TISANE,邵雨薇成為代言人分享保養心頭好
30歲是很多人開始在意抗老的年齡關卡,對邵雨薇來說也是,加上膚質屬於混合性,也容易過敏,挑選保養品時特別在意保濕,還要溫和不刺激。這次接下TRUE TISANE代言,就是因為「TRUE TISANE是運用天然草本植萃為基底,結合在地優質生化科研技術,很溫和又有感的保養配方」,她強調:「TRUE TISANE的保養品看起來很酷很極簡、卻又保養的很細緻」讓她一用就成鐵粉,不藏私地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最近保養心頭好就屬奇蹟逆齡修護系列!邵雨薇透露:「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萃是油水合一的精華,我用過很多類似產品,但這罐以完美比例調和,維持極佳的潤澤度,使用完不會油膩而且很好吸收,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而秋冬必備的乳霜,她則推薦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使用時真的有人蔘味,感覺真材質料,最特別的就是獨特拉絲質地,擦在臉上很滋潤好吸收,保水度也很好。」

30歲後「早按摩、晚保濕」 搭配好產品養出好膚質
累積多年保養心得,邵雨薇體認到認識自己的膚質狀況後,配合對的方法與產品,能讓保養成為一件不用過度努力就很有效果的事。30歲後她早晚的保養步驟略有不同,「早上保養比較多按摩導入的手法,排除多餘水分,避免臉感覺腫腫的。而且30歲前比較少用眼霜,怕容易長肉芽;但30歲後開始重視眼周保養,現在開始會使用眼霜,讓眼周肌膚潤澤飽滿。此外,也會特別在意保濕,但會分區保養,好比臉頰強化保濕,T字部位則使用比較清爽的保養品。」秋冬加入TRUE TISANE奇蹟逆齡修護組強化保濕剛剛好。

選對產品不只包含使用時的感受,包裝其實也是重點,邵雨薇笑說奇蹟逆齡修護組金色包裝特別讓人喜愛,「女生選保養品的時候,包裝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這個系列真的很精緻漂亮,放在化妝台上看了心情就很好。」從包裝到質地,選對保養品,就能輕輕鬆鬆擁有好心情、好膚質。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油水黃金比例淡化細紋最有力
讓邵雨薇深深愛上的奇蹟逆齡修護系列,首波主打保養最關鍵的精華液以及乾燥季節最需要的乳霜兩品。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採用抗老緊緻精華油與超保濕潤澤水的雙質地。上層油層包括補骨脂酚、海甘藍籽油、荷荷巴油等成分加強保濕潤澤;下層的水層則為鎖水磁石、維他命B5、PCA保濕因子、除皺四胜肽,維持肌膚活力。輕輕搖晃後,雙層精華成分相互碰撞後產生激活微氣泡含氧因子,迅速被肌膚吸收,清爽不油膩,賦予緊緻、保濕、潤澤、修護等全方位抗老保養需求。

值得一提的「補骨脂酚」,是媲美近來當紅「A醇保養」的頂級美容成分,被視為與A醇一樣擁有同樣減少細紋與皺紋的保養效果,使膚觸細緻光滑、提升柔亮、感受澎潤緊緻的輪廓線條,是抗老必備的神隊友。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獨特拉絲質地超輕盈潤澤無負擔
秋冬或乾燥季節臉部特別因為循環而容易乾燥、缺乏活力,許多人都會使用乳霜,卻擔心質地過於厚重,TRUE TISANE精心研發出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拉絲質地輕拍創造絲線效果,幫助成分快速被肌膚吸收,卻更加輕盈不厚重,擺脫油膩感,持久保濕。同時運用「百草之王」人蔘萃取物,延緩肌膚老化,恢復彈性。搭配專利玻尿酸及小分子蠶絲蛋白多種保濕因子,達到長時間深層滋潤。漢葒魚腥草萃取物、銀杏萃取、合歡樹皮萃取液等多種珍貴植萃,抵抗來自環境的外在壓力,預防暗沉、提亮臉色,還能極佳舒緩呵護肌膚。與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搭配使用,是天冷時讓肌膚再現健康彈性光澤的絕佳搭擋!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