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愛女追星竟興奮到昏倒 吳宗憲竟向女子天團討道歉!

2022.01.05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6日)晚10點播出「那些年我追過的偶像,他們當年真的紅到爆!」,節目找來張棋惠、舒子晨等分享追星經歷。Sandy坦言向來低調不提自己是星二代的她,竟然也曾為了拿到偶像周渝民的簽名,在大馬路上高喊:「我爸爸是吳宗憲!」老爸吳宗憲一聽便說:「那現在有嚇一跳他住在妳家樓下嗎?」吳宗憲在演藝圈的份量,可說讓女兒們一圓近距離接觸偶像的夢,他更爆料曾帶二女兒去看S.H.E演唱會,還能坐在「搖滾區」,讓二女兒興奮到缺氧昏倒!最讓吳宗憲哭笑不得的是二女兒的反應:「睜開眼第一句話還問我演唱會結束了嗎?」Sandy還幫忙補充,老爸竟要求S.H.E在節目中公開向二女兒道歉:「超荒謬!我妹還因此錄到一段S.H.E在節目上說『Vivian Sorry』!」

    舒子晨則是對偶像Energy的演唱會每場必到,她自曝當時只是國中生,為了省錢買門票,只能把營養午餐的錢省下來,真的餓到不行時,竟然還會去偷同學的便當吃,舞藝精湛的她,坦言會開始學舞蹈,就是因為Energy成員之一的牛奶開了一間舞蹈教室:「我為了看他就去那邊學跳舞,每次去根本沒有心想要練舞,都是想要看牛奶在不在。」不過舒子晨也為小時候的幼稚行徑,向同場來賓王少偉道歉:「當時最紅的兩大團體就是Energy和5566,粉絲也分成兩大派,因為年紀小不懂事,我加入很多反5566家族,就罵他們醜啊、台啊!」王少偉則大方回應:「我能理解,因為現在5566在批踢踢也是有很多人討論,其實這些人大多數以前都是反5566的,但他們就是越罵越喜歡這個團體。」而王少偉還打趣地說:「他們(Energy)當年是號稱最殺的團體,有幾場簽唱會其實我也躲在底下偷聽。」

    張棋惠對安室奈美惠的喜愛,則讓全場驚呼超瘋狂!她表明無法接受任何人批評她的偶像:「我覺得她跟我很像好朋友,即便她跟我完全不認識,但她的事我都知道。」吳宗憲則提問:「但她所有妳都關心,而妳的所有她都不鳥妳!」這話讓張棋惠瞬間爆氣反駁:「她知道!當一個這麼棒的巨星,她一定會知道她的粉絲在想什麼!」此話一出讓Sandy好驚訝:「哇!妳真的瘋了!」而張棋惠更瘋狂的行為還有和安室奈美惠的「偽交換日記」:「有個插畫家叫凱西,她有很多對話框的筆記本,我就會把凱西的名字改成安室,然後另一個改成棋惠,全部都是我跟安室的對話,例如說我今天吃了什麼,妳在那邊過得好嗎?」張棋惠更自豪地分享替安室奈美惠做的新聞剪貼簿,這讓吳宗憲不以為然:「我也有一本新聞剪貼簿,那本是誰掉在我們家的你知道嗎?鄧麗君!剪貼簿裡面就是她自己剛要走紅那個年代,新聞寫她,她自己剪貼。」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王少偉
舒子晨
張棋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