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聲林3》巨獸歌手合作賽 眾星雲集如臨演唱會 庾澄慶登場狂飆高音 徐佳瑩狂讚「充滿雄性激素」

2022.01.07

《聲林之王3》邁入全新賽制,選手兩人一組,將與巨獸級歌手合唱一曲,該合唱導師依據選手表現,做出評斷選出晉級者。包含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徐佳瑩(拉拉),以及飛行導師魏如萱(娃娃)、乱彈阿翔、Julia吳卓源、八三夭等,群星雲集,堪稱演唱會等級表演。 

首先開場的邱軍、黃祝賢儒與哈林一起飆唱〈關不掉的月光〉,猛獸級的演出震驚所有人,甚至讓八三夭嘆「這樣我們後面要怎麼搞」,吳卓源也說「誰想要在這個後面唱,好恐怖」;首席導師徐佳瑩也佩服地五體投地,「我好久沒有看到這種現場雄性激素的表演,哈林哥我先說一聲『我愛你』!」徐佳瑩表示,哈林哥一出場的霸氣與自信氣魄驚人,而兩位選手也完全不輸,堪稱是演唱會級別表演。 

乱彈阿翔則指導兩位選手南畯鵬、陳景皓演唱自己的成名曲〈完美落地〉,阿翔老師笑稱自己只是幫兩位選手合音,意外得知只有自己要評分非常詫異,說道「那我在下面喝飲料好了」還自虧「這首歌很無聊、很孤獨啦」。阿翔老師也特別指導選手演唱,「尾音不要拉長,會變得像唱歌,想唱歌就像在炫技,炫技就沒有真誠。我看不到你的靈魂,這歌是對自己唱的,要唱出孤單的。」兩位選手也首度嘗試嘶吼的唱法,加上乱彈阿翔的撕裂聲,感染力時十足。不過在一旁的八三夭講評時說,「眼球都被被阿翔老師的秀髮吸走」,讓現場笑翻。 

首席導師徐佳瑩則帶領兩位嗓音相當具有獨特性的選手郭家瑋、鄺澤東,演唱曾沛慈的〈怎麼能這樣〉,深情的演唱讓八三夭讚嘆「從頭到尾,拉拉這組是讓我比較enjoy的,很欣賞這個表演」,選手們還表示聽了「都起雞皮疙瘩」。乱彈阿翔則表示「好像在看一場偶像劇,男的帥、女的美」,還說「我的喜好很簡單,有『毛邊』的就可以」。徐佳瑩誇讚鄺澤東的主歌唱得太好了,是唱最好的一次,而郭家瑋則在對唱的時候是較有火花的,連徐佳瑩都陷入兩難、難以抉擇。 

另外,還有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將與陳柔安、邱彩衣兩位歌手合唱;Julia吳卓源與桃子、李杰明將互尬饒舌;以及朱育澄、張凱喆將與八三夭合唱動感組曲,精彩可期。巨獸歌手合作賽,選手兩人一組,與巨獸級歌手合唱一曲,該合唱導師依據選手表現,做出評斷選出晉級者,本賽制共24人參賽,最終救回6人,共將有18人晉級。 

千萬不要錯過17()晚間九點於ETtoday全平台播出的《聲林之王3》。每周五2100ETtoday全站、《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星光雲》粉絲團準時開播;每周六2200於台視無線台播出。 

《聲林之王3》由茶裏王冠名贊助,支持歌手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聲林之王3》冠軍可獲得由TOYOTA贊助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一台;冠軍、亞軍、季軍可以分別獲得十萬元、七萬元、五萬元的東森ecKare頂級美妝保養品。

(圖:聲林之王3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