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17LIVE 1月首推!新兩性直播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

2022.01.04

17LIVE持續強化多元內容並致力提供創作者展現自我對外發聲的舞台,「最美博士」許藍方博士Dr. Gracie近來也應邀挑戰直播主持,全台最火辣的兩性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在17LIVE正式開張登場,首集來賓邀來身材性感、笑容甜美的「廟會女神」曾甜,兩位女神節目中大聊渣男渣女。

《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節目一月每週三晚間八點到九點半在17LIVE直播登場,許藍方博士將和每週特邀的來賓深度探討兩性話題,1/5邀來女星嚴立婷談:性生活的重要性?!1/12將和女星熊熊聊:恐怖情人,1/19將請到話題無上限的荒謬大師沈玉琳,聊聊床第間的都市傳說。請準時鎖定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7099235

許藍方提到近來因夯劇《華燈初上》劇中出現多位不同類型渣男而想來討論這話題,曾甜說身邊不少朋友遇到渣男,雖然故事有的很離奇,但覺得現在這世界上碰到渣男已經變成一種很正常的狀態了,身邊好像到處都是這類故事,包括看新聞、滑臉書、IG會發現原來是如此稀鬆平常。曾甜分享一個朋友認識的有好感曖昧對象,朋友不願太快發生進一步關係男生就迅速消失,後來發現對方其實有位交往多年的女友人在國外,許博士說「女生要注意,他如果說你不給我,就代表你不夠愛我,千萬不要上當很多人因為這樣就給了,要記得真的會愛你的男生不會急在這一時一刻,不要拿身體去交換。」許博士還說「那男的這樣不能算是渣男的套路,每個男生在初交往女生時都會有這種慾望。」網友好奇先試車,不合就不在一起,算是渣的行為嗎?節目中開放投票結果,多數人覺得不渣。

有人求教兩位女神「怎麼追女生一定中?」兩人都說「沒有一定中的,很多人覺得高富帥是重點,但現實中真的不是這樣」,許藍方說「當你拿什麼東西出來給對方看,你吸引到的就會是什樣的人,女生要的其實是感受。」曾甜認同說「真的是感覺問題,我最近碰到很多追求者,可能條件都不錯,但感受上就沒那麼好,講話對不到點或頻率好像對不上」許博士立刻明白曾甜意思舉例「有時女生回來喊累抱怨公司隔壁同事,男生可能會說你同事也沒有錯啊。這樣不行!其實男生有時不用理性分析那個事情,你只要秀秀,疼愛她就好。」

曾甜身邊有好姐妹遇到的渣男是有結婚的,「男方是有點年紀的魅力男,經濟能力也不錯,聊了有點來電才發現男方早就有老婆小孩,一開始是謊稱自己單身,發現已婚後又說可是我跟我老婆現在感情很差,我們現在唯一的羈絆就是小孩,叫女生你再等我一下,我會解決,然後等了三五年都還沒解決耶」許博士一聽忍不住舉例一個自己個案碰過更渣的已婚男,「現在會說看身分證背後的配偶欄,那女生看了對方的是空白的,但後來發現他還是結婚了,原來那空白的是他雙胞胎弟弟的身分證,女生挨告破壞家庭,男生還跟老婆說:是她纏著我,因為她有憂鬱症,她說如果我離開她她就要死掉,我是為了不讓她死掉」曾甜直呼那女生好慘啊。

許博士分享她整理的渣男渣女心態供大家參考:1.世界只有自己的人,這種人就是自私又自戀,以自己為準,雙重標準。2.生活中沒有自己的人,也會變渣男,生活中沒有自己就是你會是我的重心,什麼都要一一報備,沒報備就是外遇了,這種渣是很像控制狂,有恐怖情人傾向,碰到這種就慢慢拉開距離。3.媽寶也很有可能無形中被塑造變渣男,就是從小被父母照顧得太好,不曉得路上可能會有石頭,有石頭都是路的問題,媽寶不自覺什麼都是順利的,容易找喜歡付出的人,照顧不好會被抱怨,覺得不好他就會往外找了,因為這個人會幫我,這就成了劈腿的理由了。

許藍方解析《華燈初上》劇中江瀚的渣男語錄:1.「如果有選擇的話,誰不想當好人呢」許博士:「很不負責任耶,這個人已經把他的選擇,冠在別人身上了,我沒有要當壞人我是被逼的,那他被誰逼?這就是行為藉口」語錄2.「我不愛了,這3個字不難懂吧」曾甜說她很認同這句話「不愛會有很多原因,前面慢慢堆疊,對你真的沒感覺了,才選擇分手說我真的不愛了」,許博士也說「我覺得這不是渣男,應該說他的態度比較不好,態度是渣男但這幾個字不渣,他反而很誠實的面對了他自己,誠實不渣,但態度可以好一點嗎?」3.「不要對我有所期望,因為我給不了你」:許藍方「這也滿誠實的,現實社會中一些有錢有配偶的人,會很擺明了說我想跟你交往,可是我不會離婚我家裡有老婆,看你要不要接受,這種我覺得是已經到很高級的渣了。這種我只能跟女生說,當一個已婚的人,不管跟你講任何話,你就是不要相信,因為他已婚,這也是我學到的,一個人結婚了,他跟你講任何話都不要相信!」 4.「我是不是讓你誤會了什麼,我們兩不就是安慰彼此寂寞的人嗎」許:「這句話真的很爛,我以前就是很害怕這句話會出現,我的個性很秉持你一定要跟我告白我才會承認我們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之前的約會常停留在某個階段,這樣不太好,這也是我個人的課題」「確認關係很重要,寧願主動說出確認,也不要被動的一直等,說出來不代表你沒有價值,反而是你更知道你要什麼,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5.「不是你的錯,是我的問題,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定下來」許藍方說這就是推卸責任啊,當男生這樣跟你說,你就不要理他了,許藍方說「江瀚的心態其實就是推卸責任,什麼都是別人的問題,反正我沒有錯我是被逼的,你不離開那是你聽不懂,不是我渣是因為你聽不懂我講的話,是你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只是在取暖,我都沒有錯。」

(圖:17LIVE提供)
許藍方(左)新直播節目,首集邀曾甜對談聊渣男渣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