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女力報到X機智校園生活》教育召集 劉香慈重現連長氣勢 梁舒涵哽咽謝《女力》

2021.12.08

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開播三年多培養許多忠實觀眾群,當初獨創的女兵故事也深植人心,如今《機智校園生活》即將接檔,今(8)舉辦《女兵日記 女兵報到》X《機智校園生活教召》,邀來兩劇演員,由《女兵日記》靈魂人物劉香慈展開教召點名,回顧女力精彩片段、分享完結感言,更有死忠粉絲遠從屏東前來。教召典禮上,劉香慈並將值星帶交接給《機智校園生活》主演宥勝、周曉涵,象徵機智校園生活接棒《女兵》《女力》系列創下的八點檔收視佳績,為TVBS再添戰果。

 

《女力報到X機智校園生活》教育召集活動由《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演員之一的曾子余擔任主持人,現場吸引上百位粉絲參加,座無虛席只為一睹偶像風采。劉香慈一出場就直言很懷念17的大家,也好想坐在夢17咖啡館喝咖啡,語畢便一一唱名《女力報到》演員:楊晴、梁舒涵、尹彥凱、羅平、游小白以及《機智校園生活》演員:宥勝、周曉涵、黃柏峰、王新凱、馮容潔、陳彥廷出場。

教召現場播放《女力報到》回顧影片,喚起女兵們的種種回憶。梁舒涵哽咽感謝《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帶給她的收獲,原本默默在演藝圈耕耘了十年,因為《女力》,她不僅讓觀眾認識她,還拿了金鐘獎,梁舒涵感性地說:「與女力演員們的友誼跟真情永遠不變,『素娥』永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羅平及游小白表示很幸運能夠加入《女力》個家庭,三年多的拍攝讓他們在演技上更精進。 

《女力報到》曾創下3.62的高收視,身為接檔戲的男女主角,宥勝與周曉涵坦言很有壓力。兩人被問及要如何延續TVBS八點檔的收視,周曉涵透露自己在劇中會有大尺度演出,是出道來首次嘗試的突破!宥勝則笑說:「那我要呼籲身邊親朋好友一定要收看。」兩位主演更有信心地表示《機智校園生活》主打最有活力的學生群,且台灣已經很久沒有拍攝校園劇了,一定能吸引觀眾。 

宥勝除了是接檔戲劇《機智校園生活》的男主角,也曾客串過《女力報到》,對於最長壽的國語八點檔即將完結,他分享心情:「很感謝《女力》帶給大家的溫暖與陪伴,現在這個棒子要交給身在校園的我們,我們一定會竭盡所能讓觀眾收看《機智》時都是開心的!」

《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15起晚間20點於TVBS 42頻道、21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