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戴立綱首登《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興奮吐露「常看你播報」 主播劉盈秀分享轉戰之路:要給觀眾出其不易

2021.12.0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9日)晚10點播出「觀眾想看什麼我們就拍!不這麼做根本沒人看?!」,節目邀來主播戴立綱與劉盈秀,還有娘娘等。戴立綱首度上《小明星大跟班》錄影,,主持人吳宗憲一見到面興奮地說:「我經常看你的新聞播報真的很好看,中天電視268萬訂閱率,立綱你真的那麼厲害?!」浮誇的肢體動作讓Sandy忍不住說:「可是你模仿的都不是他,是一直在旁邊叫他名字的那位(彭華幹)。」吳宗憲認為網路其實不設限,轉型後的中天新聞內容更加活潑好看:「像盈秀這種美女在網路上播新聞就是完全不一樣,尤其妳穿泳裝那集!」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全場轟動,只見劉盈秀滿臉困惑,吳宗憲趕緊解釋:「我這樣講,大家一直搜『劉盈秀穿泳裝』,結果大家把所有影片找一遍發現都沒有,但我的目的就是要你把全部影片看一遍!」

    身為YouTuber新手的海產,也秀出自己和美女合唱的音樂影片想請大家給點建議,但吳宗憲卻相當不看好:「268萬的肯定你要努力1萬年,一向我都鼓勵藝能界的人,很少勸退的!而且人家要看的是美女,你只要在那邊彈吉他就好。」Sandy更舉例:「美女如果是信封,你就是郵票,你懂那個比例了吧!」此話一出,就連戴立綱也忍不住附和:「我只看著那個女生,我完全忽略掉你,我覺得你很佔位置!」不料這話卻戳中吳宗憲的心情:「立綱,其實不要這麼說,這個角度我也都是在看盈秀!」而劉盈秀則認為找出自己的特色非常重要,特別是要給觀眾出其不易的感受:「比方你不會做什麼,你做了那個東西才會吸引觀眾眼球。」吳宗憲的建議則是要海產直接轉型成「禮儀系YouTuber」:「你只要改主題就可以,譬如說『美人開棺』,配上你這個衰臉,應該很多人會訂閱。」

    見到偶像娘娘,Sandy興奮地模仿他的招牌台詞:「不可能你們的水果比泰國好吃,這個是不是假的?」這讓吳宗憲好傻眼:「我們開一下家庭會議,爸爸把妳培養的這麼有氣質,妳學不好的幹嘛?」但Sandy卻停不下繼續模仿:「結婚不跟爸爸講是『死罪』,比番茄還嚴重!」看著父女倆鬥嘴的模樣,嚇得娘娘趕緊拉回正題,分享自己在網路世界的經營之道:「開心很重要,自己拍片都不開心了,怎麼期待觀眾看你的片會開心?而且你看我這麼胖,吃東西很合理!」但Sandy也很好奇娘娘是怎麼塑造如此鮮明的形象?娘娘則透露:「現在廠商都超級變態,你們是不是『抖M』?每個都說你罵得越酸越好,我想說我又不是瘋子!」而海產也自曝曾效仿過娘娘的風格:「有一次我也是學他罵一家咖哩飯,說吃起來有大便,那廠商就留言會不會是你的嘴本身有大便?結果我發文才60幾個讚,那廠商留言有7百多個讚。」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