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羨慕媽媽不需醫美 活出女性典範 Selina年屆一枝花:我覺得自己很美好

2021.12.17

「女人40一枝花」,任家萱(Selina)10月歡度40歲生日,除了副業經營有聲有色,也趕在2021年底推出全新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My Own Beauty》,她接受POP Radio《What's up Music》主持人俊菖專訪,面對年紀增加,Selina無所畏懼,更表示:我覺得自己很美好!

「之前我一直很期待到40歲」Selina對奔四的想像,來自於媽媽曾說過這是最美的時候,讓Selina非常好奇,看到媽媽目前每天仍精神奕奕,連俊菖都讚嘆「妳媽比妳美耶」,Selina不只大笑表示同意更不忘吐槽「我覺得我媽是妖精」,她透露媽媽透過不同的新朋友接觸新的事情,自由自在享受人生,一樣愛美的喜歡泡湯、保養,「完全沒做醫美」讓Selina自嘆不如「我到了她的年紀可能無法這樣」,她也大讚媽媽「活成了我心目中最棒的女性典範」!

有其母必有其女,邁入了4字頭,Selina稱「終於知道媽媽當時說的『美』,除了外觀的自信成熟,更多來自心靈上的自在」。Selina談到「可以有勇氣去做選擇」、「各種事情可以相信、依靠自己」,知道人生的取捨與喜好,「當自己現在的一切是最美的狀態,也相信一切的美好都會發生」。

疫情期間,Selina也投入電影拍攝,但她戲殺青後卻因為劇組防疫而少了很多社交機會,讓她感到無比惆悵「我都不曉得大家的樣子」更別說是認識新朋友,俊菖趕緊要她期待明年宣傳電影時就能期待劇組再聚首。

Selina這次推出EP希望大家能勇敢地找到自己身心最初的樣子,她也投入創作,製作人為了獎勵Selina的付出,就在生日當天一口氣回傳3首歌的成品當作賀禮,她坦言收到歌的當下聽得很激動,「但更多是幸福的眼淚」。完整專訪都在12月17日晚間8時「What’s up Music」。

(圖:POP Radio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