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樂天女孩陳伊‧菲菲‧曲羿浪LIVE直播扮貓女 慶世界貓奴日

2021.12.17

有「甜心虎牙」稱號的樂天女孩陳伊,日前帶著同樣擁有甜美笑容和魔鬼身材的成員菲菲及曲羿造訪緬因貓咖啡廳,歡慶「世界貓奴日」!三人誠意滿滿以頭飾、臉部彩繪巧扮貓女,在浪LIVE直播節目中和貓咪們親密互動。女孩和貓咪親親抱抱的可愛畫面讓粉絲融化,直喊:「不知道該羨慕哪邊!」為了不嚇到貓咪,三人盡量壓低聲音對談,在猜題時偶爾情不自禁尖叫後又馬上切換回超man低音模式,引粉絲爆笑。陳伊和曲羿都是本身有養貓的貓奴,在貓咪大會考時卻頻頻答錯輸給狗派的菲菲,讓菲菲忍不住笑著嗆聲:「你們養貓的加油點好嗎?」陳伊還自爆覺得貓飼料都很苦,讓現場工作人員聞言驚呼:「你吃過!?」只見身為專業貓奴的她一臉驕傲地表示:「這是一定要的啊!」

樂天女孩陳伊‧菲菲‧曲羿化身貓女與貓咪親密互動 大玩抱抱親親 粉絲全融化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陳伊、菲菲、曲羿在世界貓奴日直播,來到位於三芝的緬因貓咖啡廳,和可愛又親人的貓咪進行親密互動。三人以貓耳朵毛帽、髮箍加上競賽懲罰陸續畫上的鬍鬚、貓咪鼻頭等臉部彩繪,化身討喜俏皮的貓女郎,和店內眾貓咪們大玩抱抱、親親,超有愛的畫面讓收看直播的粉絲都融化了!三位女孩在節目進行中也盡量壓低聲音交談,避免驚嚇到貓咪們,然而在玩遊戲搶分時,偶爾太興奮又忘情拍手歡呼,自己一驚覺就立刻切換回超man的低音模式對話,反差超大的舉動讓粉絲都笑翻。

狗派菲菲答題超狂 笑嗆:「養貓的加油點!」 專業貓奴陳伊自爆曾親自試吃貓飼料
三人中陳伊和曲羿都是貓奴,只有菲菲是養狗的狗派,卻在貓咪大會考時不斷得分,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地嗆:「你們養貓的加油點好嗎?我可是養狗的人耶!」無論貓咪肉球、鬍鬚功能都考不倒的菲菲,卻在挑戰手繪現場貓咪時大失敗,極度不像的畫作想跟本尊比對還慘遭模特兒「本貓」嫌棄,被隊友嘲笑:「你把貓畫成那樣,人家生氣了啦!」而在回答貓咪味覺相關題目時,陳伊突然語出驚人:「貓飼料吃起來都很苦耶!」讓現場工作人員嚇了一跳,問她:「你吃過貓飼料!?」她則一臉驕傲地回答:「這是一定要的啊!」專業貓奴資格獲大家一致認證,粉絲也紛紛留言「和樂天女孩一起撸貓太幸福了!」「我是專業樂天女孩奴!」

(圖:17LIVE提供)
樂天女孩造訪貓咖啡廳,歡慶「世界貓奴日」,三人誠意滿滿以頭飾、臉部彩繪巧扮貓女,在浪LIVE直播節目中和貓咪們親密互動。(由左至右:陳伊、曲羿、菲菲)
樂天女孩造訪貓咖啡廳,歡慶「世界貓奴日」,三人誠意滿滿以頭飾、臉部彩繪巧扮貓女,在浪LIVE直播節目中和貓咪們親密互動。(由左至右:陳伊、曲羿、菲菲)
三人以貓耳朵毛帽、髮箍加上競賽懲罰陸續畫上的鬍鬚、貓咪鼻頭等臉部彩繪,化身討喜俏皮的貓女郎,和店內眾貓咪們大玩抱抱、親親,超有愛的畫面讓收看直播的粉絲都融化。(陳伊)
三人以貓耳朵毛帽、髮箍加上競賽懲罰陸續畫上的鬍鬚、貓咪鼻頭等臉部彩繪,化身討喜俏皮的貓女郎,和店內眾貓咪們大玩抱抱、親親,超有愛的畫面讓收看直播的粉絲都融化。(菲菲)
三人以貓耳朵毛帽、髮箍加上競賽懲罰陸續畫上的鬍鬚、貓咪鼻頭等臉部彩繪,化身討喜俏皮的貓女郎,和店內眾貓咪們大玩抱抱、親親,超有愛的畫面讓收看直播的粉絲都融化。(曲羿)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