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戲劇男神謝佳見 時尚么怪GEmma吳映潔首度合體站台做公益 化身公益送暖大使

「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公益送暖大使謝佳見及GEmma吳映潔捐助禦寒外套響應愛心活動
2021.12.13

在戲劇及綜藝、唱片領域各領一片天的戲劇男神謝佳見及時尚么怪GEmma吳映潔,本次受到勵馨基金會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的邀請,首度合體公益站台,化身公益送暖大使,出席今(13日)舉辦的「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公益記者會,現場並捐贈他們鍾愛的禦寒外套,一起送暖給弱勢家庭與弱勢婦女,陪伴他們度過寒冬,給予他們無形的溫暖與擁抱。希望透過此拋磚引玉的行舉,讓更多社會大眾拋出愛心,重視弱勢家庭及弱勢婦女,攜手傳遞社會的大愛。

擔任公益送暖大使的吳映潔感性的表示,她覺得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好多人的工作跟生活都受到影響,尤其看到這些弱勢家庭還有弱勢婦女們面臨今年寒冷的冬天想必一定更難度過,所以她很開心能夠盡一份心力,捐出禦寒衣物給他們溫暖,好好的擁抱他們。吳映潔捐出的粉紅色的禦寒外套是她在韓國買的,當時正在跟2PM的玉澤演錄製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覺得韓國天氣真的好冷,所以特別買了這件外套來保暖。尤其現場吳映潔與喜愛她的粉絲,同時也是個案主角麗香相見歡,主動將外套送給她並給予她大大的擁抱,呼籲在疫情當下真的要好好關懷周遭的人事物,不要讓疫情阻隔了你我關心的距離。

同樣站台擔任公益送暖大使的謝佳見則表示,當年他從馬來西亞隻身來台的時候,受到很多台灣朋友的照顧與送暖,因此希望現在在他有能力的時候,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謝佳見捐出的禦寒外套是他在拍偶像劇《親愛的王子大人》,去日本沖繩取景時從台灣帶過去的。他回想起當時這件外套陪伴了他在冬天度過漫漫長夜又寒冷的拍戲時光,非常具有回憶價值而且是他很鍾愛的一件外套。在現場得知個案主角麗香有一位唸大學的兒子,主動表示將這件外型酷炫的外套捐贈給麗香的大兒子,讓他穿上去感受溫暖更增添帥氣有型。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此次號召集團客戶、同仁、藝人及名人們所共同捐贈的二手禦寒衣物一起共襄善舉,捐助給勵馨基金會,幫助弱勢家庭與弱勢婦女度過寒冬。除了兩位公益送暖大使謝佳見及GEmma吳映潔的公益站台,其他集團友好藝人明星如陳庭妮、薛仕凌、曾之喬、郭書瑤、張景嵐、魏蔓、連晨翔、吳怡霈、盧彥澤等藝人均紛紛愛心捐贈衣物。在眾人的愛心響應之下,先勢集團總共募集到了800件禦寒外套,同時也捐款新台幣10萬元給予勵馨基金會,希望在物質及實質上雙重的加倍捐助,讓今年的冬天特別溫暖,公益寒冬趕快退散!
「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公益送暖大使謝佳見及GEmma吳映潔捐助禦寒外套響應愛心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