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林書煒遭突襲式慶生!素顏自帶光不怕上鏡 無私揭密女兒長腿養成秘方

2021.12.20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今(20)日歡慶46歲生日,台北之音台長、老公蔡詩萍與黃暐瀚一同代表電台全體同仁突襲錄音室,送上蛋糕與卡片祝福,不只黃暐瀚獻唱一曲,蔡詩萍也難得開金口獻唱生日快樂歌,祝老婆林書煒每天開心美麗!

生日年年過,林書煒也早預想電台同仁不會遺漏,但她卻猜錯驚喜敲門的時間,還來不及補妝就被突襲慶生,所幸她平日保養有成,淡妝之下仍自帶光芒!林書煒的的女兒遺傳高顏值與長腿,雖然目前在學中,但已經引起網友關注。林書煒透露,女兒在嬰孩階段到國小畢業,「每天我都替她按摩、拉腿」,言談中也難掩吾家有女初長成的驕傲。

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為2021年底投下震撼彈,成為街頭巷議的話題。林書煒與蔡詩萍在演藝圈是銀色模範夫妻,對這次事件也提出看法。林書煒在臉書上表示「身心安頓、靈魂自由是人生最高品質」,從李靚蕾的首次聲明稿裡看到女性的勇敢,她認為女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無需委屈、忍讓他人自以為是的評價」。

蔡詩萍則綜觀事件發展,認為雙方其實都已經受傷了,他呼籲兩人應該冷靜思考,避免歹戲拖棚;尤其對於王家三個孩子的未來,應思考如何陪伴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對面對父母婚變的事實,蔡詩萍表示如果王力宏與李靚蕾能妥善處理問題,「不要當怨偶,當『分手的朋友』」,而王力宏則在20日中午提出聲明表示將暫退演藝圈。

(圖:POP Radio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