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全明星運動會》泳往直前大BABY-Alex 周予天 首本大尺度個人寫真書《IDOL:周予天寫真》

▲WBL系列影集歌曲原唱、「全明星運動會」大BABY周予天首本個人寫真集《IDOL》。
2021.12.07

2015年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的Alex周予天,讓大家認識到擁有多元音樂創作才能的他,近期更以《分手放手》、《唯一寫過的情書》兩首歌曲風靡多國海外歌迷,在睽違五年之後,Alex周予天將在12月7日同步推出全新首張創作專輯《IDOL》與首本個人寫真書《IDOL:周予天寫真》,將赤裸裸的自己毫無保留的與大家坦誠相見。

 在人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總是拚勁十足的大BABY周予天,因堅毅不造作的表現,收服了廣大觀眾的心而圈粉無數。首本個人寫真書《IDOL:周予天寫真》,剛上市即勇奪網路書店即時榜冠軍!全書特別邀請攝影界知名的男體攝影大師「晏人物」掌鏡拍攝,以最高規格、最大密度拍攝製作,更是Alex周予天首度挑戰大尺度攝影的寫真書!書中除了展現周予天逆天的高顏值外,張張精采的結實肌肉與精壯的完美曲線全都在寫真書中展露無遺,更加碼收錄令人臉紅心跳的出浴帥照,直擊粉絲的心窩。
▲特別邀請知名男體攝影師「晏人物」操刀拍攝,捕捉周予天內心深處的靈魂。
 擅長男體攝影的晏人物,更利用鏡頭捕捉到周予天內心深處的靈魂,讓人在《IDOL:周予天寫真》窺見不同於偶像身分的他。外表帥氣也是美國名校高材生的周予天,自出道以來一直被外界層層定義,在寫真書中運用一件西裝外套巧妙遮住全裸身體,象徵剝除多重標籤下的真誠自我,而精心安排的千變拍攝場景,呼應著同名專輯歌曲的意念,讓音樂與寫真書完美的跨界結合!

「在成為別人的偶像之前,你必須成為自己的偶像」不畏任何定義,只做自己的周予天,希望用首張創作專輯《IDOL》與首本個人寫真書《IDOL:周予天寫真》,卸下之前大家所認知的自己,重新看見不失真我的周予天。

《IDOL:周予天寫真》12月7日正式上市,首刷附贈「斯文野獸雙變收藏卡」一張,博客來網路書店還有「同名專輯同捆簽名版」,內含簽名版寫真書、同名個人專輯以及IDOL斯文野獸雙變收藏卡一張,數量皆有限,粉絲要收要快!
博客來獨家-同名專輯同捆簽名版
首刷附贈「斯文野獸雙變收藏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