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出道八年,綜藝女星轉戰歌壇 1217舉辦人生首場不敢售票演唱會,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籌募急難救助金

2021.12.07

女星蔡允潔,發行個人首支單曲「你想怎樣又怎樣」並且宣佈將於12/17 在台北三創舉辦人生首場不敢售票演唱會,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急難救助金;記者會上,圈內好友齊聚一堂,草爺、佩佩、夏宇禾、卞慶華、舞陽、卜星慧、柯宇森、賴慧如、郭忠祐、比熊、蘿莉塔等人更是前來為她加油打氣送上祝福,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也頒贈感謝狀,而允潔媽也到場力挺女兒,剛過完33歲生日,出道八年的蔡允潔說:通告咖居然可以辦演唱會還發行單曲,這次可以稱的上是愛的限定場,大家一定要來做公益,雖然是人生首場,也可能是我人生唯一的一場。

蔡允潔單曲「你想怎樣又怎樣」這首歌是由莊景雲老師製作、卜星慧負責詞曲,是以一種「潔聲自愛」的精神,傳達出告訴自己,沒關係,盡力了,整首歌不過就是,生命中的3分42秒,不是嗎。蔡允潔說:我之前曾經花過12萬元去找一個老師教我唱歌,但是我唱完之後呢,朋友都跟我說算了,說你好好的做綜藝咖就好。老師還很委婉的說,你要不要再想一下,我退你一點錢。

2020年就開始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的蔡允潔,當時經濟狀況也不好,還在還學貸、車貸;她心想,反正沒能力捐錢,出力倒是可以。她說,辦了一場,人生首場不敢售票演唱會,既然都不敢售票,就拜託大家,到現場有感動的就捐點錢,做公益;我不可能像草爺一樣,一個月是有能力可以捐10萬的,但我能號召大家一人捐一點,今天到場的圈內好友佩佩、夏宇禾、卞慶華、舞陽、卜星慧、柯宇森、賴慧如、郭忠祐、比熊、蘿莉塔等人也帶著撲滿、零錢、發票等捐出來當善款,一起幫助弱勢家庭渡過難關。

蔡允潔成長過程,因為家庭管教方式比較嚴厲,所以就習慣把情緒壓抑在心裏,15歲那年,父母離異,國中畢業後就沒和家人住,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曾經連住的地方都沒有,過年過節想要回去哪裡都不知道。進入演藝圈期間也經歷過大小眼光對待及酸言怒罵,種種原因加起來,讓她這近10年來飽受憂鬱症疾病所苦,也常會懷疑自己在演藝圈中的存在價值,就是一個丑角形象;蔡允潔說,想一想紅心字會為什麼會找我,可能是他們服務弱勢家庭一路看著很多的人從不可能變可能,才找上我這個一開始出道咬字不清,被人家覺得瘋瘋傻傻然後什麼都做不好,一個代表作都沒有的人,竟然可以好好的把一首單曲唱好,把一個演唱會做好,聽完我相信大家應該覺得明天是有可能的。

對於過去,蔡允潔也曾不懂為什麼前半段的人生會過得這麼辛苦,但她現在明白,沒有這些過去,就沒有辦法學習去感同身受那些跟你一樣辛苦的人,你也沒有辦法去幫助他們。我想要把我這33年的感覺一次放出去,告訴大家別人怎樣想那是別人的事情跟我們無關,我們就好好的做我們認為是正確而且對的事情其他人眼光就那又怎樣,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真的很痛苦。12/17晚上七點,台北三創5樓,蔡允潔「你想怎樣又怎樣」人生首場不敢售票演唱會,入場方式請上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圖:紅心字會提供)
上排左起-比熊、蘿莉塔、賴慧如、佩佩、蔡允潔、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蔡允潔媽媽、夏宇禾、卜星慧,下排左起 草爺、舞陽、卞慶華、郭忠祐、柯宇森
左起柯宇森、舞陽、卞慶華、郭忠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