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聲林3》三搶一殘酷賽制 網掀熱議 「哪一個都不想錯過」 是誰讓導師陷入天人交戰的選擇?

小宇老師一句「你了解自己在唱什麼嗎?」會帶給選手什麼樣的震撼教育?
2021.12.09

台灣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於12月3日一開播收視就開紅盤,全新三搶一賽制,觀眾狂刷「這也太殘忍了吧?」相信,接下來的每集節目,精彩度都會讓您欲罷不能!後半場賽事越加緊張刺激,哈林哥庾澄慶搭配兩位女神—Lala徐佳瑩、飛行導師Vivian徐若瑄擔綱賽制一的華麗評審組合,最後的選擇究竟如何?想知道最後究竟誰能成功晉級到下一回合的賽制?12月10日請記得準時鎖定ETtoday全平台。
下半場的「三搶一」戰況激烈,唱作能力俱佳的完美組合,讓導師們紛紛表示,哪一個都不想錯過,應該讓他們通通晉級。接下來登場的選手們,不僅唱功了得,完美的肢體動作,也讓導師佩服堪稱「職業級」演出。導師哈林庾澄慶受訪時也表示,本屆《聲林》整體參賽選手水準很好,平均分數都相當高。顯然,面對一連串天人交戰的艱難抉擇,導師們也都很頭大。

第一集中將「李白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的黑猩猩(李拾壹)、北極狐(艾瑞瑞)、河馬(莊佳霖)帶來的隨心所欲、超脫俗世的演出,三個人共同組成的開心音樂組合,缺一不可。究竟,誰能贏得導師的芳心,成功晉級?欲知詳情,千萬不要錯過12月10日(五)晚間九點於ETtoday全平台播出的《聲林之王3》第二集。

EP2即將上場的還有2013年前曾勇敢闖盪《中國好聲音》的九九Sophie,目前已是小有名氣的線上歌手。究竟這位聲音充滿爆發力,擁有渾厚嗓音的實力女歌手,是否能夠成功晉級,繼續挑戰這座聲林呢?此外,將饒舌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北極狼(Ace)、瘋狗(許郁庭)、水獺(吳思遠),如何用饒舌征服現場所有人的目光?他們之中,是哪位將饒舌唱得層次分明,贏得導師讚賞呢?

全新「三搶一」賽制中,匯聚了各種類型的演唱好手。有舞台魅力十足的爆發性歌手,也有聲線優美、音質迷人的特色選手;堅強實力還有知名歌手背書。更有「能說故事的」聲音,一開口就為表演添色不少,備受導師Lala徐佳瑩讚賞。還有不少極具特色的好聲音,光用歌聲就能講出好故事的演員級參賽者。還有,演出默契十足,把比賽演出搞得像是「專業演唱會」的天團組合。此外,選手們個個精心準備上場,從面具到服裝各有巧思。還有選手,只是用裝扮就把哈林庾澄慶導師,嚇到無法言語。

回顧準備比賽的過程中,更有選手因為無法進入狀況而引來教唱老師的不滿。小宇老師甚至不客氣地道:「你了解自己在唱什麼嗎?」對於選手來說,這是一句十分沉重的批評。究竟小宇老師語重心長地指導,是替選手們帶來爆發性的成長?抑或是,擊潰選手們的信心,就此無法前進?欲知詳情,記得一定要準時鎖定12月10日《聲林之王3》第二集。

第二集結束後,除了24組成功晉級的選手外,導師們還可從待定區救回6人。另外,最終再選出一隊MVP全組晉級,本賽制後究竟有哪32組選手可以留在這座《聲林》,繼續邁向聲林之王的旅途?精彩的節目內容,請記得12月3日起,每周五2100於ETtoday全站、《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星光雲》粉絲團準時開播;每周六2200於台視無線台播出。讓我們一起來為這些勇闖《聲林》的選手們加油吧!

《聲林之王3》由茶裏王冠名贊助,支持歌手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聲林之王3》冠軍可獲得由TOYOTA贊助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一台;冠軍、亞軍、季軍可以分別獲得十萬元、七萬元、五萬元的東森ecKare頂級美妝保養品。


【《聲林之王3》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12/3起,每周五21:00,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聲林之王YouTube首播。

2. 台視:12/4起,每周六22:00播出。

3. MOD CH315 ETtoday綜合台:12/11起,每周六17:00播出。

4. 馬來西亞Astro 雙星頻道:12/4起,每周六凌晨00:00 Astro Go/On Demand,12/5起每周日20:30 雙星頻道。

5. 新加坡StarHub 都會台:2022/1/2起每周日播出。



【鎖定更多《聲林之王3》相關資訊】

1. 《聲林之王》官方網站

2. 《聲林之王3》72組選手資訊

3. 點我來去看最新消息>>>

4. 《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訂閱起來!

5. 更多《聲林》影音請看>>>

6. 11/30(二)~12/10(五)聲林廝殺晉級預測點我去>>>

(圖:聲林之王3提供)
宋念宇小宇老師擔綱《聲林3》教唱老師,教授選手實際的演唱技巧
歌手J.Sheon於《聲林》第二集,向大家推薦不可多得的好聲音。
第二集賽事中,是誰的精采演出讓哈林哥露出如此驚恐的表情?
面對難以抉擇的晉級決定,艱難抉擇令導師哈林庾澄慶直呼:「好煩哦」。
飛行導師徐若瑄
饒舌歌手左-北極狼(Ace)、中-瘋狗(許郁庭)、水獺(吳思遠),在《聲林》舞台放飛自我,展現饒舌魅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