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生日遇關台愛恨12月 王又正甜話寵粉:因為你們 重新愛上12月

中天新聞《會員返校日》主播左起主播賴正鎧、張家妤、何橞瑢、林嘉源
2021.12.09

中天關台即將滿一年,中天政論《正常發揮》主持人王又正坦言,去年12/11關台那天直播時,他才剛過完生日(12月9日生日) ,王又正爆一年前的心情是「我的天啊,12月是該死的月份,可以一年只有11個月就好了嗎?」一年後的此時,王又正在中天會員粉絲”超級同學會”上向粉絲告白「如果每年12月可以再看到大家,我應該會重新愛上12月。」王又正甜話寵粉;主播周玉琴則是特別準備了她的幸運小物送給會員,連會員都猜不到,周玉琴的幸運小物竟是KikiLala!

    中天關台轉入網路經營新媒體,短短一年締造多個「第一」,除了中天電視頻道是全台灣最大的新聞YouTuber,訂閱數衝到269萬,中天家族訂閱粉絲數更超過1100萬,2020年30大熱門新聞,中天拿下23個話題的頻道流量第一名,其中,中天國際頻道《全球大視野》在關台後狂吸超過30萬訂閱戶,YT流量更輾壓老牌國際節目《文茜的世界周報》。中天關台後創立的品牌國際評論節目《國際直球對決》更經常攻佔Youtube發燒榜,主持人林嘉源的最愛開場白就是「全球華人動起來,一起衝進全世界的發燒榜!」林嘉源說「今年三月開播的第一集已突破200萬點閱數!立足台灣,放眼全華人,期許透過這平台,把全球華人們串連起來。」
    
    《大新聞大爆卦》主持人馬千惠目前接下節目製作人的工作,她直言「轉型之路每一步都在戰鬥,監督力道有多大,打壓就有多大,所以中天不能沉默,要繼續為民發聲」。馬千惠的節目,在關台周年,更強打「新聞自由,民主開講」的精神,不畏威權,為人民發聲。

    中天新聞強調,2022年是全面進化年,中天影片按讚互動率遙遙領先各友台,喜歡比率達到99.3%,在影片觀看留言數超過600萬次,分享影片次數突破千萬次,中天粉絲不但是最珍貴的資產,也將成為中天進化的重要推手!中天計畫網羅更多新聞YouTuber創作內容,與更多志同道合的內容創作者合作,強化監督的力量,來回饋粉絲的支持與厚愛。

(圖:中天新聞提供)
中天新聞《會員返校日》主播左起周玉琴、馬千惠、張雅婷、麥玉潔
中天新聞《會員返校日》主播王又正
中天新聞《會員返校日》主播王又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