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超狂超壞服裝透視到底 《林襄好襄2022桌曆》慶功簽名會,上台險走光


2021.12.11

樂天啦啦隊員林襄推出《林襄好襄2022桌曆》首刷三日內完售,創銷售佳績,為回饋襄民且林襄發願二刷桌曆全部收益之20%將響應公益回饋社會,故今日於板橋大遠百一樓米蘭廣場舉辦「林襄好襄2022桌曆慶功見面會」,聚集千名襄民共襄盛舉,一度癱瘓百貨周圍交通,更有襄民獻花示愛。

  《林襄好襄2022桌曆》同樣和台灣知名攝影師莉奈一起創作,本次桌曆林襄挑戰自己尺度的極致,12個造型主題用12個顏色和「透視」環繞,透視感的穿搭引人遐想的程度,更讓人想一探究竟。見面會服裝戰袍,更跨足與時尚圈服裝設計師詹朴合作,繼續呼應透視,黑色開場服裝簡直超狂,兇猛卻超有氣質,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粉色套裝則顯示女神氣勢又不失甜美時尚,讓襄民簽名近距離時,再度戀愛。

主持人是邀請同是樂天女孩的沐妍,兩人對談中,林襄分享說:「12個顏色裡自己代表色是寶寶藍,所以很愛看男生穿白色系和粉紅色系的服裝!」林襄還現場直接開撩說:「我當藍天你就是白雲,粉藍粉紅一起可愛。」顯現林襄除了性感外小女孩的一面。在抽獎和粉絲遊戲環節場面一度失控,大獎抽出林襄簽名悠遊卡,以及和攝影師莉奈的寫真攝影線上教學影片,讓襄民免費有兌換碼可以窺探寫真書拍攝秘辛。林襄更直呼:「沒想到疫情關係,仍有這麼多襄民到場支持,很感動非常感謝大家。」樂天女孩舞蹈副總監小帆也代表樂天女孩出席,獻上同林襄背號95朵玫瑰花束祝賀,現場十分溫馨。

這次二刷全部收益的20%將響應公益,為公益活動盡棉薄之力,也希望粉絲在支持自己的同時也是在做公益,與此同時更將帶著粉絲們的期望,一起迎接下一年的成長與挑戰,在聖誕將至的年末,舉辦慶功簽名會與粉絲互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沐妍、林襄、小帆
沐妍、林襄、小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