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周宜霈發酒瘋超可愛 淚眼汪汪惹人疼 盧彥澤暖男力大爆發 解酒湯貼心奉上

2021.11.18

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今天(18日)上演「大牙」周宜霈酒後大哭和盧彥澤撒嬌的戲碼。周宜霈角色個性平常帶著保護色,劇中喝醉之後,被盧彥澤抬回家,一時把盧彥澤當成早逝的媽媽,抱著他哭訴這些年來的辛苦,脆弱一面令人心疼。周宜霈透露,自己喝醉之後也會顯現出柔弱的一面,但只有老公或比較親近的朋友才會看到,她說:「這段演起來很有感覺,可以理解文琪的這些舉動,誰不會有想要放鬆的時刻」周宜霈笑說她30歲之後很容易喝到斷片,大多情節都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依稀記得有一次被朋友發現,喝醉之後躺在路邊水溝蓋上,也不管是否隨時會有昆蟲竄出,她不好意思笑說:「因為喝醉會很熱,我就覺得趴在水溝蓋上很涼啊!」周宜霈表示老公忍受她脫序的行為,因為他也會喝醉,兩個人是輪流互相照顧對方。

  周宜霈透露自己平常感性大於理性,但喝了酒感覺放大,往往情緒也會很飽滿。像是之前在聚會中遇到好久不見的于子育,就大哭和對方說:「真的好想妳喔!」老公在一旁看傻眼,周宜霈解釋,因為兩人本在同公司,之前一起在蘇澳拍戲時,都是搭她的車去,如果空班的話,還會在蘇澳找咖啡廳踩點,有革命情感。後來沒有在同間公司,所以再度遇到,會這麼感動。而劇中盧彥澤貼心的待在周宜霈的客廳睡了一晚,隔天還起個大早準備早餐。超級貼心舉止讓人瞬間融化,盧彥澤笑著透露:「我是會照顧我喜歡的對象,然後專心聽她說話,早上幫他煮個熱湯解酒。前提是我也沒醉」他也爆料有看過酒後狂飆三字經的人,後來聯絡對方太太來接他,竟然也對太太罵髒話,後來夫妻兩個在路邊對罵一陣子後才上車離開。盧彥澤笑說:「如果能越罵感情越好當然是不反對啦!但還是請大家不要這樣」。

  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除此之外愛奇藝、myVideo及LINE TV也能觀賞,歡迎觀眾朋友鎖定。

(圖:台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