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Legacy 2021「都市女聲」系列今年不缺席 創作才女鄭宜農打頭陣 預告新專輯製作中!

2021 Legacy都市女聲 首波陣容公開 創作才女鄭宜農、金曲歌后曹雅雯、實力女聲吳汶芳接力開唱!
2021.10.14

疫情趨緩,於 9 月解封的 Legacy不負眾望帶著熱門企劃「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強勢回歸!自2010年開始年舉辦的「都市女聲」系列,集結不同風格女聲的強大陣容,成為樂迷每年必朝聖的音樂盛事之一。日前公布的系列預告文引網友熱烈許願演出卡司,而首波陣容也在近期公布,出演者含:創作才女鄭宜農、金曲歌后曹雅雯、實力女聲吳汶芳,名單還有三位尚未解鎖,網友們的願望清單是否能實現,還請密切關注。

今年 Legacy「都市女聲」由鄭宜農打頭陣,繼7月「2021 鄭宜農完人線上 Tour」及9月「搖滾台中」兩場線上演出後,宣布專場《天已經要光》音樂會將分別在 11 月 13 日Legacy 台北、11 月 27 日Legacy 台中開唱。此次演出也是鄭宜農時隔多月的現場演唱會,她開心的歌迷喊聲:「太久沒表演了,真的無法看著機會這樣溜走。所以大家!我們現場見!」

這次演唱會主題與疫情呼應,鄭宜農也描述了《天已經要光》音樂會的概念:「卡在那個要亮不亮的中間,就是我們的這兩年。」並補充說道,「在這種時候,每一次與大家見面,結束以後的溫度都像是在黑暗之中漸漸綻開的晨光,也因此,這也是充滿感激的一場,努力克服現實與心靈障礙的演出。」

首次參加「都市女聲」的鄭宜農也分享,身為來自山上的女聲慢慢長出了都市女聲的人格,對加入歷史悠久並且完善的系列,成為當代女性歌者的一片拼圖感到興奮榮幸。而最近跨領域成為Podcast節目【潮流新聲】主持人的她,也大方透露新專輯正在錄製中!並預告這次《天已經要光》音樂會將一個人搭配吉他手大頭,相較去年底熱鬧的《井之聲》專場反而簡單且在心境上更具凝聚力,對於演出內容的安排,她也搶先給粉絲們一點提示:「這次想唱一些有點久沒唱的歌,以及一些從來沒有唱過的歌。」

鄭宜農《天已經要光》音樂會將於 10/15(五)中午 12 點開搶,iNDIEVOX 售票網與全台 ibon 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 「都市女聲」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 Legacy 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 【2021 都市女聲】:還好有她們 演出資訊

鄭宜農《天已經要光》音樂會
台北場:11/13(六)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11/27(六)Legacy Taichung

曹雅雯 更多資訊即將公布
台中場:11/20(六)Legacy Taichung
台北場:11/27(六)永豐Legacy Taipei

吳汶芳更多資訊即將公布
台北場:12/19(日)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3/26(六)Legacy Taichung

【2021 都市女聲】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141
【2021 都市女聲】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 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創作才女鄭宜農「都市女聲」打頭陣 向歌迷喊聲:大家!我們現場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