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JVID限定! JKF女郎步步 激凸勾引男友弟弟 雙腿大開 集郵小鮮肉

2021.10.25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10月封面女星邀請焦糖美女步步拍攝福利照,FB擁有11萬的高人氣,神似港星莫文蔚,健康黝黑肌膚搭配蕾絲內衣,性感床照十分吸眼球,有一種神秘女神的吸引力。這次拍攝蕾絲內衣封面照,外型亮眼擁有C奶兇器,步步分享透過照片作品和粉絲互動很enjey,睽違一年再度登上封面女郎,一雙媚眼電力無限也向粉絲喊話快把我帶回家收藏。

步步拍攝JKF大尺度作品之餘,在JVID頻道也有亮眼表現,「哥哥的性感女友」特別企劃:JKF女郎步步,撩起衣服激凸勾引男友弟弟,雙腿大開瞬間集郵小鮮肉橋段讓人臉紅心跳。步步笑說:「很喜歡這個特別企劃滿足了大家的想像,在我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透過影片成就解鎖。在JKF讓我找到『靠性感創造出自己的價值』,我會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不用粉絲愛看大尺度的照片,我就一定要脫光,感謝JKF讓我發揮自己獨特的一面。

因為疫情關係打亂本來的計劃,步步卻開啟了斜槓人生,今年她跨領域當起Youtuber並考取房仲證照順利進入房仲產業上班,步步說:「房仲這職業很辛苦,很多買家都認爲我太年輕還是個小菜鳥,我希望我人生可以把工作當作是一種學習,把吃苦當吃補,活到老學到老,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學習,這樣才不會每天覺得工作好累,覺得賺錢好辛苦,心態調整好其實蠻不錯的!」

宅在家期間步步也培養一些特殊技能,好比如愛好音樂的她,不時會在家裡練習當個「臥房DJ」,開始養成看書的習慣。非常正能量的步步分享:「現在不少人都被IG、FB牽制住,看看社群頁面就輕易對人下評論,透過網路無法展現百分百的呈現,這其實也是網路世界迷人的地方,對於網友一些見解評論自己會輕鬆看待,很多事在慢慢了解過之後相信都會有不同的轉變!」更多專訪內容請見十月號JKF雜誌!此外,追蹤JKF的官方 Twitter(@jkftaipei)收看更多女優、美女新訊吧!。


JKF10月份雜誌購買連結網址:https://bit.ly/2Y5m9Vk

新聞提供 :JKF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