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三人房事曝光!春風床單一次搞定 民宿老闆評為:有待加強 健志亂中無序 老闆稱讚「有入住感、尚可」

2021.10.27

由灰魚影像、遠傳friDay影音、迪克斯娛樂共同投資,以守護土地、文化為出發,量身打造本土天團玖壹壹專屬實境節目《極島冒險》第2季第二集將於本週五播出!在拍攝取景、成本製作更是一大考驗,這回拍攝地點落腳在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雖然是一個不大的部落,但卻是這塊土地的倒影,三人經營起一間「極島大飯店」透過與入住客人的互動,體驗與原鄉共同的心理連結,所有營收捐贈給台東太麻里鄉金崙社區發展協會,由玖壹壹委託在當地相處15天14夜的在地好友們,以固定時間外送給獨居老人便當。從10月22日每週五起,網路平台在遠傳friDay影音中午12:00首播,電視台可以在衛視中文台晚間22:00、台視晚間23:00播出,無論是在網路、電視都能精彩鎖定。

在第二集,三人正式展開飯店營業前的相關作業,首先是早餐評比,廚師擔當的洋蔥首先在開瓦斯就卡關,有趣的是,洋蔥似乎從第一季開始就對條狀物有陰影,在蘭嶼是香腸烤不熟,這回挑戰製作早午餐,端出熱狗、法式吐司、煎蛋拼盤,卻對食材完全無解,硬著頭皮下廚卻是從廚房飄出濃濃焦味,耗了40分鐘才終於出爐,未料大家一嚐後臉色劇變,春風直呼,「吃起來是冰的」!民宿老闆也搖頭,怎麼這樣,硬硬的生生的!健志笑虧,「不會處理條狀的東西」;洋蔥坦言,「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煎,不知道有怎麼有熟透的感覺」。法式吐司更為慘烈,不僅呈現軟爛口感,春風吃了一口後恐怖形容:「很像在吃痰!」早餐初體驗實在令人堪憂,很怕得到顧客負評一顆星。

面對房務工作需要「快狠準」,三人則各有缺失,春風雖堪稱房務高手,本身就愛乾淨、對於房間有潔癖,當起房務可說是一次就上手,駕輕就熟地整理細節、洗廁所,僅花20分鐘就完美鋪床,可惜棉被不整齊,被老闆評為「有待加強」;健志則是亂中無序,直呼一個人整理房間其實很辛苦,反反覆覆試驗才抓到整理訣竅,被老闆稱讚「有入住感、尚可」;洋蔥則是床事搞不定!在房間面臨艱辛局面,永遠處於崩潰邊緣,不僅是單人、雙人被單搞混,對於鋪床的技巧完全無解,大落後花了近一小時卻還是無法完成,自嘲是「大失敗,未來不會在整理房間了」,老闆直言慘批「2266完蛋了」。

本集最後三人來組CP做裝潢,春風與民宿老闆小戴哥一拍即合,合力搬運木頭、丈量木材,一起為餐廳設計裝潢,有木工底子的春風相當順手,順利完成長凳、桌椅,一步步完成店內大型家具。健志則與居住在金崙,當地女婿的法國人方誠搭檔,兩人洋派的相處,聊起大自然,還喝起私釀的虎頭蜂酒助興,更討論起餐廳酒吧的吧檯規劃。洋蔥則為了找便當小王子阿牛大迷路,花了好多功夫才順利合體,為了學好料理當場在便當店打起工來,當起廚房助手從開火、備料到嘗試炒菜,準備40人份的便當,細心聆聽從做中學,慢慢有了大廚架式,他笑說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試吃後更是一臉滿足。而這次極島冒險2也擴大與觀眾的互動感,與UP直播合作,首次在真人實境秀上開啟互動模式,每一集都邀請觀眾一起預測節目走向,預測成功者都有機會週週被抽出Air Pods pro,最終還會送出最大獎三陽機車。

(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