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愛犬助攻! 集百人祝福為主人求婚成功

楊時修帶著愛犬「多比」跑遍台灣集結百人祝福,過程被拍攝成影片
2021.09.29

凱渥男模楊時修,近日與愛情長跑七年的女友Karen求婚成功。楊時修事前將愛犬薩摩耶「多比」化身成邱比特,跑遍台灣集結百人祝福,拜訪100位親友將愛心小卡投入多比身上的自製小書包。影片運用狗狗多比視角拍攝,紀錄這有愛的畫面。並特別在求婚當天包下維多麗亞酒店戶外婚禮場地,打造浪漫的露天放映場,影片一播,不但感動女友也萌翻眾人。畫面中可見,不少圈內好友送上祝福,包含許孟哲、趙孟姿夫婦,以及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等皆參與這場浪漫的歷程。
楊時修帶著愛犬「多比」跑遍台灣集結百人祝福,過程被拍攝成影片
凱渥男模楊時修與女友求婚
凱渥男模楊時修與女友求婚
眼尖的網友發現,這隻愛情邱比特「多比」來頭不小,因可愛的樣貌早在社群上累積一票粉絲,也受到品牌青睞參與過不少拍攝。包含曾與瘦子同框登上VOGUE頁面,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除此之外,因與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的薩摩耶「PumPkin」長相相似,還參與隱瞞小吳調包狗狗的拍攝計劃,多比乖巧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而楊時修與女友露面的鏡頭,讓不少網友驚喜發現「多比的爸媽的顏值好高!」、「多比爸爸媽媽是俊男美女耶」、「多比的爸爸怎麼有點帥呀」,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多比曾與瘦子同登VOGUE,令不少網友驚喜 (截自VOGUE頁面)
多比曾與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拍攝影片,令不少網友驚喜 (截自見習網美小吳影片畫面)

 楊時修表示,其實這場求婚已規劃許久,因女友喜歡迪士尼,原本預計去年要在日本迪士尼樂園中進行,甚至連人員都安排好了,不料,突如其來的疫情打翻計畫。今年在台灣以最溫馨的方式,透過百位親友的祝福來見證。他坦言,相識的幾年間,令他最感動的是,女友在二十幾歲最青春時,就選擇與他共同創業,即便過程艱辛她都從不抱怨。「這幾年很謝謝她在旁邊,我能給她的就是一輩子的承諾。」

(圖:凱渥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