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芭樂歌與觀眾能量對頻 Lara預告暑假推全情歌專輯 合體南拳媽媽?盼20周年前能圓夢

Lara(右)預計暑假推出全情歌專輯,找來張傑(左)任音樂總監
2021.04.30

Lara(梁心頤)日前推出單曲《戒掉你》,她與音樂總監、同是第二代「南拳媽媽」成員的張傑,來到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接受主持人toto專訪,Lara忍不住表示「以前最怕收到toto的電話!因為應該是做錯事被拍到了,所以都會很緊張!」

單飛南拳媽媽後,Lara自立門戶,同時也戒掉以前對事情的執著。以前不唱情歌的她,卻在演出的時候發現唱「芭樂歌」能與歌迷對頻,讓她覺得很有力量,「喜歡也享受由自己的能量帶給觀眾的東西」,讓Lara終於表態想唱情歌,更預告今年暑假將推出全情歌的專輯。

公司原先計畫新作品由張傑寫曲,Lara填詞,但感情空窗的兩人遲遲無法交功課,Lara笑稱自己和張傑雙雙被公司要求「去談戀愛」!提到感情生活, Lara表示,新歌《戒掉你》就是將心中一段無法開花結果的感情唱出來,她自言當時「陷得很深」,甚至對方明示沒有交往的念頭,Lara仍勇敢示愛,「後來花了3年才醒」,也因此催生出新歌。

Lara也曾狠甩初戀男友。當時13歲的她,面對有些控制慾又與其他異性傳簡訊的初戀男友,Lara怒提分手,遭對方反問「你才說過愛我」,Lara以「我才13歲,哪知道愛是甚麼」回答,直接逼哭初戀;張傑表示以前最常說的分手台詞就是「沒有時間陪你」,他稱是創作人最苦的事,但現在更懂得安排時間,只是「目前單身一段時間了」。

經歷過感情上的暈船,Lara發現自己開始懂得戒掉執著,「如果對你生活沒加分,就是不健康的關係」她舉出自己曾經患有暴食症,因為初入行時減重總是達不到女藝人鏡頭前的標準,「之後才發現我要戒掉的不是食物,而是『要變的很瘦』的想法」;她認為新人如果想踏入演藝圈,「應有自己的價值觀 不要太容易被動搖」,因為當成績建立在不好的道德觀,來得快去得也快。

問到是否有機會再合體南拳媽媽?Lara表示,在「南拳媽媽」10周年時就在想這件事,後來則趨於被動,「希望20周年前能圓大家的夢」。至於未來除了將發專輯,戲劇或新平台的嘗試都不排斥。完整專訪內容將分為兩集,於5/2、5/9晚間6時《幕前幕後偷偷看》播出。

(圖:POP Radio提供) 
Lara(右)表示在南拳媽媽20周年前合體有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