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馬力歐遭控出奧步 報復性言論惹笑 憑實力過關被嫌 放話找全家人檢舉

主持群安撫馬力歐
2021.04.30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5月1日邀請馬力歐和張文綺到節目中,一連串爆笑不斷,馬力歐向來堪稱「遊戲王」,總是可以抓到各項關卡的成功要領,只是這次卻在遊戲過程中遭指使用奧步,讓他「見笑轉生氣」,開酸製作單位放話:「要去檢舉節目。」,王少偉立刻表示:「趕快跟老人家道歉了啦!」。一行人在「道具卡爭奪戰」挑戰將鈔票從一疊硬幣下抽出,速度最快的人便可獲得加分道具。遊戲看似不簡單,關主黃豪平表示,遊戲不限制時間可以慢慢來。馬力歐還開玩笑說:「今天該不會就只玩這一關吧!」,沒想到哨音才響,不到半秒鐘時間就挑戰成功,讓其他人看傻眼之餘開始抱怨,花花也在一旁敲邊鼓要求要重新再來。

  王少偉抱怨說:「馬哥真的太賊了!剛才還跟大家說這個要慢慢敲桌面,把紙鈔抽出來,用這招騙我們。」,黃豪平也開玩笑:「不虧是影帝、很會演。」,馬力歐上節目挑戰多次,許多關卡都可以輕鬆過關,更可以事先找到破關訣竅,並且大方傳授其他人,因此夥獲得「馬教練」的美名,馬力歐聽了大家的抱怨後,露出皮笑肉不笑表情說:「沒關係這把不算,我再去檢舉你們節目就好了!最好今天你們都不要講腥膻色,我如果沒空看就要我爸爸看,讓我爸去檢舉你們!」,突如其來的「報復性」言論,讓主持群忍不住捧腹大笑,花花也笑著表示:「原來就是你去檢舉的喔!」,此時現場話風也突然大轉,黃豪平趕緊安撫,並速速送上道具卡,笑著問:「你爸有需要這個嗎?我們還可以再印兩張送過去。」。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5月1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一開始指馬力歐用奧步
馬力歐說要去檢舉製作單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