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阿爆領軍那屋瓦《N1》原民新星力挺 大展原式幽默魅力! 5/13現場錄製與觀眾同歡,4/27中午開賣

2021.04.26

由Legacy與好丘Good Cho’s攜手打造的現場演出新場地「Legacy mini@好丘」正式啟用!除了Legacy原本就擅長的Live現場音樂表演以外,更跟上潮流另闢一系列Live Podcast節目,將場地舞台變身錄音室,以「Open Studio」形式進行現場錄製。首場節目就邀請到曾擔任多屆金曲及金音獎評審、現任StreetVoice音樂頻道總監的資深音樂人小樹,帶著主持的Podcast節目《感官一條通》打頭陣!來賓邀請到去年橫掃各大音樂獎項的大贏家阿爆,將領軍參與主理文化品牌「那屋瓦」製作族語專輯「《N1》|那屋瓦一號作品」的原民新星們:夏子、阿拉斯、曾妮、薛薛、真愛、Kivi等人,將於5/13(四)在「Legacy mini@好丘」和觀眾現場互動並一同錄製節目,4/27(二)中午12:00開放搶票!

這次《感官一條通》與阿爆的合作契機,緣起於小樹在私人臉書發文詢問:「《感官一條通》做Live Podcast,會有人想來嗎?」竟引來去年橫掃各大獎項的金曲大贏家阿爆舉手報名,立刻敲定這項令人期待的合作!阿爆去年推出母語專輯《母親的舌頭》橫掃各大音樂獎項,震撼音樂界也讓更多人關注原民母語音樂。阿爆創立的文化品牌「那屋瓦」,期望帶領年輕人尋根,以母語進行世代傳承的交流,因此召集了一群實力堅強的原民音樂新星用母語創作製作合輯,在今年發表了「《N1》|那屋瓦一號作品」專輯。主持人小樹將在「Legacy mini@好丘」進行現場訪問,和阿爆及參與「《N1》|那屋瓦一號作品」合輯的原民新星們聊聊音樂路上開創出的獨特原式舞台風格,以及在母語傳承使命下開啟世代間的對話後.如何互相溝通適應等,邀請觀眾們在5/13來「Legacy mini@好丘」一起參與《感官一條通》節目錄製,現場感受原式幽默的魅力!

Legacy mini@好丘4月至6月將集結不同領域風格表演者接力演出,音樂類演出陣容:林以樂、林貓王、江松霖、宋楚琳;Podcast類演出陣容:感官一條通、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地球工友、大麻煩不煩,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演出資訊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mini@好丘 演出場次:
4/30(五) 演出者:林以樂(類型/音樂)
5/07(五) 演出者:林貓王(類型/音樂)
5/13(四) 演出者:感官一條通(類型/Podcast)
5/27(四) 演出者:地球工友(類型/Podcast)
5/28(五) 演出者:江松霖(類型/音樂)
6/03(四) 演出者: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類型/Podcast)
6/04(五) 演出者:宋楚琳(類型/音樂)
6/11(五) 演出者:大麻煩不煩(類型/Podcast)

網路購票: https://pse.is/3d5gec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