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大霈沒偶包走紅仍愛穿睡衣上街 被跟拍自嘲「跟人都保持1.5公尺安全距離」

大霈(中)感謝低潮時視為主持偶像的海芬(左)主動約她見面談心
2021.04.26

影歌視三棲女星李霈瑜(大霈)去年首次主演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打開知名度,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先前她更曾拿下金鐘獎最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跨界實力備受肯定,大霈到POP Radio《夢想起飛》與主持人莊雅清、海裕芬(海芬)暢聊逐夢故事,其中大霈和海芬曾在電視劇《必娶女人》合作,大霈卻一時記不起是哪部作品,讓海芬直呼切心!下秒大霈終於想起,竟對著海芬大吼「必娶!」讓海芬瞬間笑翻表示「再說那個詞就要揍你兩拳」。

19歲自模特兒入行至今跨足主持、影劇、音樂領域,大霈分享能支撐自己走下去的關鍵是「不以人氣或名利作為目標」,從工作獲取成就感。然而大霈坦言主演電影上映後「歷經了一段混亂的時期」,走在路上越來越多人認得她,她私下生活隨興自在,常被提醒要記得自己是女明星,「就覺得天哪!我還是習慣穿睡衣出門遛狗呀」;談及被拍到跟男性友人日常互動狀似親密,大霈也自嘲「現在會記得跟人保持1.5公尺安全距離」。

面對走紅後受到關注,大霈曾一度感到茫然,但她調適得很快,「不是負面的事,只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既然來了就要享受它」,大霈仍堅持保有初心,把演藝工作單純視為工作,認真做最踏實。

回憶初次跟《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監製李烈、葉如芬見面,大霈形容「感覺3位大神從天上下凡來見我」,戲拍完了大霈和陳玉勳的師徒情仍在,後來參演其他影劇,陳玉勳每集看完還會給出評語或建議,「有人可以盯你、管你、跟你討論是很幸福的事」,甚至陳玉勳還會說「你第幾集哪一段除了這個演法,再給我其他3種演法」,讓海芬聽完直說大霈真的很幸運,「人最怕到了一定的年紀或地位後,沒人跟你說真心話」。

大霈在節目感謝低潮時有海芬當她的「心靈導師」,曾經極度沒有自信,視為主持偶像的海芬主動約她見面談心,大霈笑說「有偶像變導師、明星變朋友的感覺」,慶幸迷茫時海芬及時給出建言。海芬則透露大霈對她來說是「很可愛的小妹妹」,也分享過往遭遇瓶頸「一度覺得活不下去」,當時幸運獲得偶像張小燕、陶晶瑩等人開導,「謝謝他們給了我活下去的動力,能繼續做好喜歡的工作」,也更能感同身受大霈低潮時的心境。

(圖:POP Radio提供)
大霈(右)在POP Radio《夢想起飛》與主持人莊雅清(中)、海芬(左)暢聊逐夢故事
大霈出道13年跨足主持、影劇、音樂領域,分享支撐自己走下去的關鍵是「不以人氣或名利作為目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