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亞洲天后 Jolin x 百大DJ R3HAB 電音神曲 TikTok #StarsAlign 挑戰賽熱烈展開 完整體驗神曲魔力

2021.04.22

亞洲天后 Jolin@jolin_cai)日前釋出與全球百大 DJ R3HAB 合作的最新英語電音神曲〈Stars Align〉,動人歌詞搭上迷幻視覺,引爆樂壇話題。今日(4/22)更宣布與全球領先的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獨家合作 #StarsAlign 挑戰賽,讓粉絲得以用群星交織的道具特效拍出迷幻效果,完整體驗歌詞意境!參與挑戰賽的幸運粉絲更有機會獲得蔡依林親筆簽名照,天后魅力完整收藏!

#StarsAlign TikTok 挑戰賽引爆話題 揪粉絲完整體驗神曲魔力!

近期締造 5 分鐘秒殺 5 萬張票的亞洲天后  Jolin 與全球百大 DJ R3HAB 聯手打造的新世代動感舞曲〈Stars Align〉,在 3 月 21 日一上線就造成全球粉絲轟動,與 TikTok 獨家合作的 #StarsAlign 挑戰賽也熱烈開跑,道具特效以星光熠熠的背景映襯依序連成一線的北斗七星,將歌詞意境完美呈現,結合電音歌曲的動感元素,要讓粉絲們跟著旋律動起來,一起進入曲中的世界! 

獨家送出 10 張親筆簽名照給幸運粉絲 完整收藏天后魅力

即日起至 5 月 16 日,只要於 TikTok #StarsAlign 挑戰賽期間,使用〈Stars Align〉專屬道具特效拍攝 TikTok 公開影片並標註 #StarsAlign,就有機會獲得天后 Jolin 親筆簽名照!活動獲獎者將於 5 月 25 日前公布,敬請密切關注台灣索尼音樂 TikTok(@sonymusictaiwan)!

 

【#StarsAlign TikTok 挑戰賽】

活動期間:4/22(四)至 5/16(日)
活​動辦法:於挑戰賽活動期間,使用〈Stars Align〉道具特效拍攝 TikTok 影片,在發布影片時標註:#StarsAlign,並設定影片為公開即可成功參賽。
挑戰獎勵: 蔡依林 Jolin 親筆簽名照(10名)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