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陳淑芳的廚房秘密武器!2021年母親節禮物的新選擇

 

2021.04.23

家居品牌Lagoon今舉辦【Lagoon家庭魚菜共生系統】產品發表會。新品發表會上,特別邀請金馬雙料影后「國民阿嬤」陳淑芳,於發表會上與大廚一同使用【Lagoon家庭魚菜共生系統】種植出的蔬菜,製作出簡單、美味的家庭料理。

藉由「魚夫」把關種菜,【Lagoon家庭魚菜共生系統】有多樣化種植的特性,除了萵苣之外,更可種植家庭料理常見的蔥、生菜、薄荷葉、九層塔、辣椒和小番茄…等配料;不僅能提味讓食物更鮮美,也蘊藏豐富的營養素!發表會現場陳淑芳和大廚共同聯手,親手示範使用【Lagoon家庭魚菜共生系統】簡單快速製作家庭料理的秘訣。陳淑芳表示:「看自己種的蔬菜長大到收成,真的很有成就感!媽媽們以後再也不用煩惱忘記買蔥、辣椒了!」

陳淑芳除了在戲中經常演出阿嬤、家庭主婦的角色,下戲後的她也是位媽媽,因此相當能體會煮菜的辛勞,並大讚【Lagoon家庭魚菜共生系統】作為「家庭的神奇道具」是今年母親節送禮的一個好選擇!此外,已年過八十的陳淑芳更大方分享平日利用【Lagoon家庭魚菜共生系統】種菜、養魚過程讓她感到相當紓壓,是常保年輕、活力的關鍵!  作為此次【Lagoon家庭魚菜共生系統】發表會嘉賓,陳淑芳表示:「【Lagoon家庭魚菜共生系統】所倡導的『最好的藥物是食物,最好的藥房是廚房』真的是很棒的理念!希望未來台灣每個家庭都能擺放一台。今天非常開心能夠分享這麼健康又環保的神器給大家!」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