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背10倍獎金落差 郭芝吟壓力山大 運動會戰將劉芳芸 注入團隊實力

2021.04.23

近來台灣綜藝圈掀起一股運動熱潮,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 (4月24日)特別邀請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好手劉芳芸及「吱吱」郭芝吟,為本週團體競賽注入實力。節目同時祭出大方獎金回饋,以團隊計算全員每過一關就獲得5000元、最高3萬元,但若是失敗,累積獎金立刻銳減為十分之一,因為擔心成為拖垮團隊的人,大夥壓力瞬間爆表。其中一關須用棒球打破紙門,郭芝吟被排到後面棒次,主持群向她施壓,風田笑說:「吱吱是比賽型選手,越有壓力越能發揮實力。妳如果失敗了,前面等於白錄、錢也沒有了。」張立東也接著補槍:「而且『女戰神』的封號也會拿掉。」,可惜郭芝吟第一次投球時砸中門框,在場所有人都很意外,連她自己都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更當場清唱一小段歌曲紓解壓力,製作單位看在她歌聲好聽,就再給一次機會,郭芝吟重新調整狀態後果然順利擊中紙門、順利過關。

團體戰的賽制,讓大夥擔心遊戲難度太高會成為老鼠屎,黃豪平安慰大家:「所以今天才要邀請兩位戰將來幫忙,過關沒問題。」,哈孝遠打趣的說:「You are so red, and we are sorry」,劉芳芸表示自己擅長田徑類項目,而郭芝吟則說自己的籃球應該是強項,哈孝遠聽了很有意見:「妳確定要跟我講籃球嗎?」,郭芝吟反應快立刻補充說明:「我是指『趣味』籃球的部分。」,王少偉看不下去反問哈孝遠:「你自己算一下,在籃球場上的時間到底是多少?」,哈孝遠則笑回:「2分18秒吧!」,大夥聽了紛紛笑稱哈孝遠是「板凳王子」,威廉更是不放過可以酸人的機會追問哈孝遠:「你是去籃球場野餐的嗎?」。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4月24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圖:台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