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X《戰國BASARA》 合作武將伊達政宗推參!

2021.03.17

三國策略手遊《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與日本遊戲開發大廠CAPCOM旗下知名遊戲《戰國BASARA》進行跨界聯動合作,今(3/17)日公開人氣合作武將-伊達政宗的角色資訊,另外銅雀台添增美人-溫橋,擁有增強弓兵、步兵與全兵種抵抗的助力效果。

l   『我的前方為龍之道…Follow me!我不會讓你後悔的!』伊達政宗推參!

  【奧州筆頭】伊達政宗為《戰國BASARA》系列作主角之一。擁有獨眼龍的外號,自北而下統率奧州的年輕霸主。使用可以同時熟練揮舞六把刀的「六爪流」。與心腹片倉小十郎一起,將一統天下作為目標。與真田幸村為相互認可的競爭對手。
  遊戲定位為【統率武將】,擁有強烈的領袖魅力並且精通異國文化的國際派,技能皆以英文作為命名,技能【WAR DANCE】無效伊達政宗所在部隊的防禦,進而提升所在軍團整體攻擊力;【CRAZY STORM】擔任主將時可大量增加帶兵數;突破技【TESTAMENT】則是『提升集結全兵種連擊,特殊士兵額外提升10%』,捨棄防禦轉為攻擊,十分符合伊達政宗的強硬風格!

《奧州筆頭-伊達政宗》

l   背負家族興起的重責大任-美人溫橋登場!

新美人溫橋:晉城溫家長女,擁有著堅毅、隱忍與孤獨的性格,因家族衰敗沒落,而一肩承擔起當家者的責任,憑藉著天才般的經商能力,讓家族重新獲得一席之地;與美人親密度達50級時,可開啟第三個美人助力效果。【營營】可替主公的農莊帶來更多的資源產出、【臂力】可增加弓兵、步兵的攻擊力、【抗衡】增加全兵種抵抗,當美人親密度達254075級時,可解鎖專屬技能,最高可裝備三個。

l   聯動武將將魂限時兌換活動開啟

即日起~3/23 23:59為止,當主公麾下武將已擁有【戰國BASARA聯動武將】真田幸村、春日、伊達政宗時,可透過活動頁面以1:1的數量兌換聯動武將的將魂,尚未突破武將的主公們,請把握最後的機會唷!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將持續帶來更多新系統、新玩法,期待您一起來共創皇朝霸業!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Android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serjoy.rte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iOS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215213697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官方網站:http://rte.uj.com.tw/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FB粉絲團:https://facebook.com/KingdomHeroes.RTE/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