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女神林依晨居家防疫必備「好書、音樂、愛沙發」大讚絕頂享受

2021.03.17

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連續五年邀請「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代言愛沙發按摩椅,今(17)日林依晨以全身粉嫩的裝扮與好氣色出席FUJI愛沙發新品發表記者會,並透露2021年的新希望,就是首部當製片的電影可以完美細緻地呈現!被問及是否會在沙發按摩椅上邊讀劇本邊放鬆?林依晨笑答根本不可能,因為每次在沙發按摩椅上最終都會昏睡,能做的事只有「做好夢」啦!林依晨也提到因為出席活動或拍戲必須要時常穿著高跟鞋,回家會感到小腿腫脹,坐上愛沙發好好的放鬆腿部,真的是一天中最大的享受。除了小腿循環按摩外,林依晨平常最喜歡用FUJI愛沙發的美臀拉提運動及瑜珈伸展技術,除了可以隨時讓自己維持好身材外,更能當作運動後的放鬆。

林依晨大推居家防疫必備三寶 - 好書、音樂、FUJI愛沙發按摩椅
因為近兩年沒有拍戲,林依晨享受著簡單輕鬆的生活,起床後吃一頓豐盛的早餐、做點家事,中午可能跟朋友或家人約聚餐,下午或晚上再去看場電影或表演。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長時間待在家中,林依晨分享了自己的防疫必備神器:好書、喜歡的音樂,再加FUJI愛沙發按摩椅,這就是目前生活的絕頂享受!書看累了就可以在愛沙發上好好幫自己放鬆,舒緩久坐後的疲憊。最近這一年來,林依晨愛上自己做手工皮件,因為需要長時間的專注,以及維持同個姿勢,常常讓她一整天下來肩頸僵硬痠痛,有了FUJI愛沙發按摩椅,就可以使用最新的3D舒揉指壓好好放鬆肩頸。被問及是否會在愛沙發上讀劇本揣摩情緒?林依晨笑答根本不可能,因為坐在沙發按摩椅上,最終結果都會不小心睡著,所以沙發按摩椅上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放鬆自己「做好夢」,愛沙發堪稱最佳催眠神器!甚至連媽媽平常來家裡都會霸佔愛沙發,晚上一定要在愛沙發上按摩過後才能好好入睡!

體驗服務業 林依晨洗碗、收銀、接待樣樣做 靠愛沙發呵護易腫脹小腿
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看看服務業工作的林依晨,前陣子朋友的咖啡廳開幕,她迫不及待可以大展身手,林依晨笑說打工四天的期間,內場、外場跑透透,洗碗、擦餐盤、收銀、接待樣樣來,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躺上愛沙發按摩椅,使用搖籃漂浮模式,就像是躺在床上一樣,還可以加強腿部的按摩,尤其新一代的愛沙發增加了腳底按摩,可以好好的刺激足底穴道,從腳部打通氣結,人也就感覺比較輕飄飄。不僅僅是去咖啡廳打工,平常拍戲或出席活動,身材嬌小的林依晨總是需要長時間穿著高跟鞋,一整天下來小腿容易腫脹,所以回家後必定賴在愛沙發上,功能升級的新一代愛沙發利用按摩球、氣囊在小腿做舒揉,可以很有效的舒緩站了一整天的疲憊感。另外,新一代愛沙發增加獨特的美臀拉提運動,在臀部兩側增加了充氣的氣囊,能夠有力的按摩臀部的兩側,讓林依晨大感驚艷,沒想到輕鬆就能拉提臀部、擁有漂亮臀線。
身為品牌連續五年的代言人,林依晨分享FUJI 按摩椅是業界最早推出全功能沙發按摩椅的品牌,在技術上不斷的升等,顛覆了傳統印象中昂貴、笨重、深色的按摩椅形象,尤其新一代的愛沙發不但擁有精緻美型的外表、親民的價格、功能更是完整齊全,讓她忍不住逢人就推薦入坑。這次推出新品的三種夢幻色系,林依晨選擇了最喜歡的靜謐灰,跟家裡的裝潢可以巧妙地搭配不突兀,她表示低調、簡單就很好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