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情侶默契考驗 依依揭納豆情事 張立東不藏私 仙女表妹首露面

2021.03.19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 (3月20日)邀請主持群親朋好友共同搭檔,要靠著絕佳默契創造佳績。納豆邀請依依,甜蜜介紹對方是「我最愛的依依」出場,兩人放閃不斷。製作單位也推出默契大考驗,詢問依依「是納豆第幾任女友?」,她不假思索表示:「第『很多個』吧!」,黃豪平要求抓出一個數字,依依則推測納豆應該會回答「第一個」,黃豪平笑說:「等等也可以驗證一下,納豆是不是會這樣說。」,張立東開玩笑表示:「因為他會慣性說謊」,第二題繼續追問兩人感情,是否為納豆交往最久的女朋友?依依透露納豆大學時期曾經一任交往3年半,語氣流露些許甜蜜:「我們現在超過這個時間一點點,所以是他交往最久的。」,後來和納豆對答案,聽到題目時先是愣了三秒鐘,接著問:「剛剛依依有回答嗎?」,繼續思索了一下,納豆勉強說:「第13個左右吧」雙方回答相差甚遠,鯰魚哥在一旁搧風點火表示:「怎麼樣都要說第一個啊!」,納豆聽了笑回:「第一個太假了吧!」。

  本周「親朋好友」挑戰賽,讓主持群找來自己多年熟識的家人或拍檔,威廉找來媽媽、哈孝遠請到姐姐哈平遠、鯰魚哥找經紀人潔西、王少偉則是笑稱邀請「老閨蜜」謝忻,讓謝忻相當不平,表示:「為甚麼人家就是『最愛』我就是『老』呢?」,張立東則是請出自己的表妹泰瑞莎一起闖關,表妹首度在電視上露面,外型清新亮麗令人驚艷,一開口更讓大家盛讚:「很有氣質」,威廉笑稱:「歹竹出好筍」,王少偉提醒:「那不是他生的啦!」,納豆則是說這對表兄妹長得一模一樣,泰瑞莎聽了難過掩面,鯰魚哥見狀出言安慰:「一點點像而已啦!」,張立東連忙搖手表示:「一點點像都不行,我表妹真的會哭,等下麥克風拆下來就不錄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3月20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圖:台視提供)
納豆-黃豪平-依依
張立東-表妹泰瑞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