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莊雅清攜手海裕芬4月4日POP Radio《夢想起飛》提倡創業與夢想實踐

莊雅清(左)與海裕芬(右)合體主持POP Radio4月週日新節目《夢想起飛》
2021.03.18

媚登峯集團創辦人莊雅清與廚藝極佳的海裕芬(海芬),會產生什麼火花?她們接受POP Radio《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邀請,在節目中暢談追尋夢想的過程,更在節目中宣布,即將於4月4日合體主持POP Radio新節目《夢想起飛》!

聽到「Trust me, you can make it」,許多人腦中就浮現媚登峯的名字。身為瘦身集團創辦人,莊雅清雖然是4年級末班生,但神采奕奕,體態也完勝同齡者,讓林書煒與海裕芬都忍不住向她討教保養祕訣!莊雅清直言「減重是不能放過自己」,,她認為美麗不該只是停留在擦保養品或做醫美,「要設定目標」,「減重成功維持,關鍵在飲食的內容」,莊雅清認為透過專業機構學習一套科學的健康管理,才能更有效率的讓體態維持巔峰。

興趣與才藝廣泛的海芬回想從幕後轉戰幕前之初,「演鬼我都要演!」她稱就算角色是臨演都要接,雖然辛苦「但回過頭來看就能和有志投入娛樂產業的年輕人分享」。海芬的好手藝不僅常透過臉書讓粉絲「聞香」,日前她將人生故事結合40道食譜寫成了《我一個人,餓了》,這次接下廣播主持邀約,海芬笑稱原先很擔心會在莊雅清面前「原形畢露」。

海芬雖然目前還未發展個人副業,但她表示「創業這件事是現階段的我最在乎的」。特別是在與莊雅清合作,讓海芬深感除了獲得漂亮外在,更應該努力實踐夢想,才能讓人生更自由快樂。海芬希望透過節目,帶給聽眾不同思維,如果不想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可以透過節目得到建議「創造屬於自己名片的工作」。

「腳踏實地往前行,直至美夢成真」,是《夢想起飛》節目的中心主旨,談到新節目,莊雅清與海芬都感到很興奮。莊雅清在節目構思之初就指明希望與海芬合作,兩人在雖然專長不同,但對於節目走向的想法卻很一致,希望能以女性視角出發,分享創業過程,除了傳遞正向能量,「更希望就是能讓聽眾找到屬於自己身心靈完整又美麗的樣子」。

POP Radio周日新節目《夢想起飛》於4月4日正式開播,時段為每周日下午4時至5時,由媚登峯集團創辦人莊雅清與海裕芬(海芬)共同主持!

(圖:POP Radio提供)
身材保持得宜的莊雅清(中)創辦媚登峰集團,她對自己體態控制相當嚴格,讓林書煒(左)和海裕芬(右)自嘆不如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左)在節目中宣布莊雅清(中)與海裕芬(右)成為POP Radio主持人,新節目《夢想起飛》將於4月4日下午首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