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百萬YouTube歌手含羞草-草爺 MV破百萬點閱 揪好友慶祝兼辦尾牙餐敘

2021.01.26

百萬YouTube歌手含羞草-草爺,選在農曆新年前夕與有著性感女神稱號的雪碧,邀請了好友寫真女格格,還有清新女神黃巧綸、李芯玗CC、白語熙(白白)及百萬粉絲插畫家蓋彼等人一起在DOZO日式創意和食餐廳,舉辦屬於自己的尾牙餐敘。

含羞草-草爺表示:由於近期忙著與金鐘視帝李銘順、周渝民拍攝影集「逆局」能夠有空閒跟朋友聚聚的時間真的太少;而新歌「你聽我說」的MV在youtube上也突破百萬點閱,這次的餐敘就順便一起慶祝,分享新歌有好成績的喜悅。

曾經開過日式居酒屋的雪碧,特別喜歡跟姊妹們一起喝個小酒,雪碧說:從2005年起,她就喜歡來DOZO吃飯,因為她覺得DOZO外觀顯眼又充滿神秘感,伴隨者美食與美酒是自己跟三五好友最喜歡的聚會地方。眾藝人在餐敘中,享用了多種特色餐點,從每日新鮮直送刺身到經典串燒與鍋物,含羞草-草爺更是不手軟,特別加碼點松葉蟹,特別幫剛出了寫真年曆的黃巧綸及格格加菜。餐敘結束後,含羞草-草爺也不忘邀請大家到全省萊爾富超商門市,投下零錢做公益,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草爺說:多做好事,就會有好事發生。

(圖:紅心字會提供)
含羞草-草爺
雪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