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男女大不同!男人要直接刺激,女性更在意「愛的感受」 最美博士許藍方分享兩「性」相處之道打破性愛迷思 掌握三大性愛重點 女人心不再是海底針

 

潮間帶|最美博士許藍方分享兩「性」相處之道打破性愛迷思
2021.01.29

長久以來,兩性相處之道一直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隨著社會風氣漸趨開放,不諱言「性愛」也是維繫關係的重點之一,根據女性情慾片品牌《潮間帶 aveDaily》調查,看 A 片已不是男性專利,高達九成台灣女性有看片習慣,可見目前市面上的 A 片對於男女性愛有著相當比例的影響力。

了解更多《潮間帶 aveDaily》:https://backme.tw/ref/3E7cn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博士,在貝殼放大 Youtube 頻道影片中,指出女性不論是在看 A 片時、或做愛時,相較於男性更在意「愛的感受」,並進一步分享「三大性愛重點」破除兩性性愛迷思,希望台灣人更「性」福!

 

許藍方指出目前市面上 A 片多是女性迎合男性的情節,不少女性看了不但不「想要」,甚至還很出戲!並分享近期於群眾集資平台提案的《潮間帶 aveDaily》品牌集資專案所提倡的「自己的情慾自己決定,自己的腳本自己寫」,鼓勵台灣女性大膽談性、投稿與品牌一同實現自己的性幻想,其所把關的作品以女性需求為主,強化性愛中兩人互動的情節,比起大部分「單刀直入」的 A 片更適合作為兩性的性愛教科書。

·         Youtube節目影片連結:https://youtu.be/limPZTI8dBA

 

男女大不同,掌握性愛三大重點:前戲做足、溫柔滿滿、後戲不放過

提升做愛滿意度,愛意滿滿!

一般男性在生理上更需要視覺、聽覺、嗅覺以及觸覺的刺激,再加上目前市場上A片多數都是直接「進入重頭戲」,因此可能讓大部分的男性忽略女性在性愛中更需要「愛的感受」。許藍方分享「當女性感到親密感時,會促使分泌擁抱荷爾蒙『催產素』,這才是打開女性高潮的開關,前戲、後戲反而更是女性享受性愛的重點。」

 

A片可作為提升情趣、增加性愛知識的方式,但實際做愛時更重要的是雙方互動,每個人的「高潮」都不一樣,自己的情慾是自己決定的,溝通、了解對方與自己的需求,才能擁有良好的性愛,並拉近雙方的距離。

 

三大性愛重點:

一、前戲做足,女生最在意「情緒的累積」

從生理角度而言,男性需要的是直接的生殖器刺激,因此即便不需要前戲也能達到高潮,但女性則相反,女性需要的是前戲「時間與情緒累積」,可以是和她講話、耳語、接吻、甚至是簡單的擁抱,當情緒積累到高點時,再進入正題,才是做足前戲。

 

許藍方指出「女生不一定要碰到什麼地方或是敏感帶,有的女生光是擁抱就會濕,做好前戲可以讓女生更投入!性愛融合的高潮會大於單純生理高潮帶來的快感。」

 

二、溫柔滿滿,讓女生這次享受更「想要」下次

許多男性會受A片誤導,認為正戲的重點是大力衝撞或是時間長短,許藍方指出「重點反而是『單次對待女性的溫柔程度』,女生不一定是因為有高潮,才享受性愛。」相關研究顯示,女性的陰道高潮本來就很困難,與其追求生理上的效果,不如滿足女性的心理需求,好好享受這次的性愛,進而讓女性更期待下一次的互動。

 

三、後戲不放過,小動作大加分

很多女生會抱怨男生完事後就呼呼大睡,實際上,完事後男性會分泌催產素與泌乳激素,這兩種荷爾蒙都會讓男性想睡覺,許藍方分享曾碰過案例,完事後男生睏到還趴在女生身上就一動也不動了。性愛是兩個人的事,許藍方建議廣大男性如果真的睏到不行,還是要摟著女生,「後戲對於女性是愛的互動感受的延續,後戲做好才能讓女性更期待或更享受下一次的性愛。」

 

《潮間帶》首創女性情慾片品牌 推動品牌集資計劃

《潮間帶》除了在演員、劇本和畫面能翻轉大眾對於 A 片的印象,也盼能透過情慾作品讓更多女生理解、並享受釋放情慾的「me time」的時光。集結天菜男友、心動情境、融入生活感、情慾享受及多元片型等五大獨家特色,「撩」動地方生理女/心理女的視聽敏感帶。


「女生並不是不看A片,而是找不到想要看的片」,潮間帶 aveDaily 推動品牌集資計劃,透過唯美如電影般的取景、令人「有共鳴」的劇情和天菜男優,除了讓本來就會看片,卻苦於片源稀少的女生,能夠享受其中,同時,團隊希望能夠翻轉大眾對於 AV 的想像,透過有質感的作品,打開更多女生的情慾開關。集資計劃連結:https://backme.tw/ref/3E7cn

 

《潮間帶 aveDaily集資計劃|A片許願計劃】

·           Youtube節目影片https://backme.tw/ref/Emae9

·         集資網址: https://backme.tw/ref/3E7cn

·         集資影片:https://backme.tw/ref/LdQ3h/

·         《潮間帶 aveDailyInstagramhttps://backme.tw/ref/WJeON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