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陳雪甄、蘇打綠阿福聯手指導 香港公司斥資百萬打造潛力新星

范成章、邱昊奇主演的原創BL網路劇《饞上你 Craving You》在平台上創造超高觀看次數
2021.01.15

2020 年雖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大型演藝計畫都因此延期或中止,但還是有不少娛樂公司如五月天的必應創造、韓國 BIG BANG 所屬的 YG 娛樂等,仍於台灣持續舉辦練習生徵選及培訓。而香港 AcroGrowth 集團旗下負責藝人經紀的轉高高娛樂,為尋找對表演充滿熱忱、具備強大表演潛力的年輕世代,更斥資百萬培訓金,首度在台灣舉辦練習生徵選。

徵選通過之練習生不僅能獲得為期一年的免費練習生培訓,強大培訓師資囊括知名戲劇指導郭耀仁老師、SV 科學歌唱創辦人謝富安歌唱技巧教學,舞蹈則由曾擔任周杰倫、蔡依林、蕭亞軒的專屬舞者 Nike 老師出任,總導師更邀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陳雪甄及蘇打綠團長阿福出任,由黃金陣容親自指導。
若結訓後表現優異,更可獲得專屬演藝經紀合約,並有機會登上大舞台,演出轉高高娛樂出品之戲劇或電影。
轉高高娛樂公開徵選練習生,獲選練習生除了能免費受訓,更有機會獲得專屬合約

 轉高高娛樂於去年推出由范成章、邱昊奇主演的原創 BL 網絡劇《饞上你Craving You》,在各大串流平台推出後,兩週內衝破 200 萬觀看次數,更獲得香港、台灣、東南亞及歐美等各國觀眾青睞,今年也有計劃推出更多優秀戲劇作品。

不論你夢想當歌手或演員,只要年滿 16 歲至 25 歲,即日起下載並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個人照片寄至指定信箱即可參加。期盼透過廣大徵選及重點培訓,為台灣發掘更多具有潛力的演藝新世代!

(圖:轉高高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