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謝佳見獲永久居留證 智慧連網照明是未來新屋裝潢的首要規劃 設計魂上身 大馬男神貴族品味獨享客製3D列印燈具

2021.01.12

大馬影劇男神謝佳見從七年前來台居住的六坪小套房為在台的生活起始點,而如今謝佳見獲台灣永久居留權,目前已考慮在台打造屬於自己的智慧家居,心中智慧生活第一項考慮的要素是先將裝潢與燈光情境排在第一順位,強調一定要用燈光來創造居家氛圍,才是幸福的享受。本身就曾就讀建築相關科系畢業的謝佳見獨居台灣,平時就愛在生活中發揮設計巧思親手布置,在記者會上大方展現自己設計訂製3D客製化燈具,但對於未來的另一伴卻降低標準,表示「不論是誰,只要會換智慧燈泡就符合基本標準」。

Philips Wi-Fi WiZ簡單安裝 謝佳見輕鬆入門智慧家居生活圈
雖常年旅居在台靠自身打拼,謝佳見的大馬好身世卻已眾所皆知,優異的生活品味再加上曾求學建築系的專業背景,謝佳見對於家居擺設的鑑別力高人一等,更時常為台北小宅自己動手設計,謝佳見表示色彩與線條是影響居家風格的最大要素,喜愛Philips Wi-Fi WiZ新品操作與安裝都意外地簡單,自行換裝燈泡後,隨時都能透過手機或遙控器遠距變化家居光線多達1600萬種,智慧化設計讓自己宅在家隨時變化居家風格,謝佳見笑稱今年冬天台北大多是雨天,自己只好常常將家裡變成綠光,創造大自然情境帶著愛犬Uni在家裡遛狗。

開箱全台第一個客製化3D列印燈具搭配智慧照明  完美詮釋個人風格
謝佳見出席記者會上首度在台揭露他的客製化3D列印燈具,成為全台首位擁有3D列印燈具的人,展現出有質感的個人風格同時倡導永續發展的重要性。總是給人好品味印象的謝佳見有時也會追求些讓生活質感提升的小巧思,此次更大方公開自己在家時的日常生活,讓粉絲們一窺男神私底下的樣子。他坦言自己平時不排斥能讓生活更便捷的新事物,但卻遲遲未入手智慧燈具,總擔心串聯智慧家電會很麻煩,沒想到昕諾飛的Philips Wi-Fi WiZ系列只需把家中既有燈具的燈泡置換成Philips Wi-Fi WiZ,就可以直接使用手機app簡單連接,無需任何技術背景,男生女生都能很輕易地開始體驗智慧家居的生活,讓他驚呼「原來安裝這麼簡單」。

謝佳見還坦誠除了把家中燈具換成Philips Wi-Fi WiZ外,也有利用智慧插座一起串聯其他家電,很多時候因可以直接語音「Ok Google」控制燈光與電器,甚至利用手機app自動定時排程,害他都直接躺在沙發上發號施令,有時候真的會有些罪惡感。此次Philips Wi-Fi WiZ系列中的全彩燈帶也是謝佳見十分喜愛的品項之一,他表示自己在客廳的電視後使用了全彩燈帶,能運用豐富多樣的色彩打造出不同的情境模式,且只需用附帶的3M背膠黏貼即可,很適合想體會智慧燈具的朋友作為入門款。更坦言Philips Wi-Fi WiZ操作與安裝都十分簡單,將家裡打造成智慧家居後,已經逐漸成為產品粉絲,去朋友家拜訪時都會忍不住推薦他們使用。新戲即將上映的謝佳見也不藏私,分享自己利用燈光營造對應情境氛圍讓在家中研讀劇本時更順利。

利用色彩情境模式營造不同氣氛 更好揣摩角色心情 
謝佳見在即將上映的迷你劇中挑戰飾演年輕爸爸的角色,因與以往扮演的角色較不同,在研讀劇本時需要多花心思去揣摩角色心境。此次現場,謝佳見悄悄傳授讓自己更快進入角色的小秘訣,「我會反覆讀劇本,直到像在讀自己的生活」,在揣摩角色時,會使用家中的光源去渲染情境,讓1600萬種色彩自由搭配,運用色彩製造不同氛圍所帶來的沈浸式體驗,自己在家念劇本時也能更快進入劇中角色。其中,暖色光中動態切換的壁爐模式就是能營造家庭溫馨感的首選組合,還有紫色與粉色為主的浪漫氛圍,更是謝佳見想要練習感情戲時所會使用的色彩搭配。他也提到,除了能用在工作準備上,獨自看電影、玩遊戲時利用燈光效果也能更身歷其境,或者是朋友來拜訪時也是很好的氣氛製造器,因為色彩自由度高,每次都能有不同的聚會主題。

謝佳見與品牌經理李佩綺共同分享智能連網照明Philips Wi-Fi WiZ
(左起) 謝佳見、良興電子總經理賴志達、昕諾飛台灣總經理暨全球副總裁余泳濤、特力集團何湯雄、品牌經理李佩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