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星期日

ONE BOY 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全新多色上市 代言人郭雪芙化身造型顧問 分享冬季萬用潮流穿搭

ONE BOY品牌代言人-郭雪芙化身潮流造型顧問,分享一衣多穿冬季萬能穿搭
2020.12.13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報到,全台低溫下探僅13度,衝鋒衣知名品牌ONE BOY,先前推出全新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購買。而今(13)日,衝鋒衣知名品牌ONE BOY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郭雪芙,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擔任一日店長,不只於櫃內化身ONE BOY造型顧問,和民眾分享冬季萬用潮流穿搭,更是戲癮發作,力邀現場粉絲尬戲!

全新多色上市 All IN ONE打造四季潮流

ONE BOY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舒適的衣著體驗,從布料挑選至質感的嚴格把關,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機能與時尚兼具的潮流服飾。此次全新推出的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除了推出多種款式與色系外,外層衝鋒衣通過防潑水、保暖SGS國際雙認證,於戶外碰到下雨時,水滴將會於表面形成圓珠狀,就如同荷葉上的水珠般,不易滲透或擴散而弄濕衣物,CLO保溫值高達1.49同時,內側更是結合透氣網布,天氣變化再大都不怕! 

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的內層毛絨外套,則是採用舒適柔軟的北極絨刷毛,運用北極絨熱頻傳感瞬暖科技,搭配特殊織法增長空氣活性,增加保暖度同時,也能兼顧穿著舒適度。ONE BOY 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就是要讓你一件外套穿出四季潮流風格!

「一衣多穿」潮流有型 輕鬆成為穿搭高手!

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主打可拆式兩件外套:衝鋒外衣、北極毛絨外套,讓民眾依照需求自由搭配。同時,更結合多層技術面料,展現保暖、透氣及防潑水機能All IN ONE 

ONE BOY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郭雪芙化身潮流造型顧問,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櫃位與民眾分享一衣多穿冬季萬能穿搭,ONE BOY品牌代言人郭雪芙表示:「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有三種自由搭配的穿法,是一件即可滿足所有需求的全天候時尚機能衣,像是風衣、休閒外套、羽絨衣、運動服、刷毛外套及居家服等六種穿法。同時兼具防風、防潑水、蓄熱及透氣,及外型潮流,讓我保暖同時還可以隨時隨地穿出百變風格!」

l   忽冷忽熱,潮流不敗單品:衝鋒外衣
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外衣,質量輕薄好攜帶,款式經典百搭,輕鬆融入各種日常造型,不管是搭配牛仔單品的隨性休閒,乾淨利落的商務裝扮,還是簡單搭配球鞋的街頭時尚,讓你隨時隨地展現自我潮流風格。 

l   冬季顯瘦必備「毛絨單品」:北極毛絨外套
想要保暖又顯瘦,就利用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內層北極絨外套,搭配貼身或同色系下半身單品,創造層次感,藉此拉長視覺比例,讓你冬天保暖不再像隻熊! 

l   打造OVERSIZE街頭時尚:衝鋒外衣+北極毛絨外套

挑選大一號SIZE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下半身搭配寬鬆單品,以H穿搭法打造整體造型的平衡感,營造有態度的街頭感。 

擔任一日店長的郭雪芙,戲精上身,為了讓民眾更了解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特點,邀請現場粉絲進行「ONE BOY Anywhere」情境演出:「上班騎車防風」穿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賞雪禦寒」穿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及「居家保暖」穿ALL IN ONE全方位防潑水蓄熱衝鋒衣,讓難得能與心目中的女神上演偶像劇劇情的粉絲嗨翻天。
ONE BOY品牌代言人-郭雪芙化身潮流造型顧問,分享一衣多穿冬季萬能穿搭
ONE BOY品牌代言人-郭雪芙現身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擔任一日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