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華星娛樂造星計劃,聯合策略夥伴,讓台灣原創IP耀眼國際

潮甜女神關詩敏
2020.11.03

華星娛樂於11月03日舉辦「華星娛樂造星計畫-台灣原創IP推介會」,展示旗下職人IP在影視項目的開發成果,並推薦待開發的潛力IP,介紹台灣原創內容軟實力。


華星娛樂致力於職人經紀、出版品影視授權等工作,已將多部優秀作品授權給影視改編,如:女金庸鄭丰《生死谷》、《神偷天下》、暢銷作家 Div作品《鑄劍師》、台灣JK羅琳 陳郁如的《修練三部曲》、《詩魂》系列等。今年76号原子推出的劇集《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亦改編自旗下職人不帶劍作品《恐懼罐頭》,在國內外影展、影視獎項中屢獲佳績,成功將台灣IP能量推向國際。華星娛樂更跨足影視製作,是國內少數,從創意人才培育、內容扶植至投資製作,全方位服務的影視公司。


本次推介會特別邀請新世代潮甜女神關詩敏,同時也是華星第一號職人做引言,為七個影視項目做重點介紹。改編自暢銷作家星子作品《乩身:踏火伏魔的罪人》講述一名少年因贖罪成為乩身的英雄旅程,有濃厚台灣民俗文化與人物魅力,影集版已授權,電影版由華星娛樂開發製作中,漫畫與手機遊戲亦與台灣知名廠商聯合開發中;改編自華文靈異天后笭菁驚悚小說《入厝》與《禁忌:化劫》,將日常民俗信仰八字改運、入厝儀式融入劇情中,號稱最有共感的恐怖電影;《失蹤檔案:幽靈船之謎》則與《女鬼橋》導演奚岳隆導、編劇張耿銘合作,改編三位作家作品:笭菁《都市傳說:幽靈船》、龍雲《集凶之宅》、路邊攤《異常》,以調查失蹤案件為主線加入靈異元素,打造台版《超自然檔案》;與劇集《黑喵知情》酷斯本製作團隊合作開發,延續動物題材的新作品,則改編自作家劉凱西同名小說《不會通靈的寵物溝通師》,超越語言隔閡,是一段心靈與愛情同步療癒的故事;入圍第十屆電視劇本獎的《死亡樹海》講述只要來到神秘樹海,就會離奇消失的驚悚故事,將由《幻術》導演符昌鋒執導;與《高塔公主》導演朱峰合作的《愛情停機坪》,深入探討新世代工作與愛情觀的航空職人劇。項目內容精彩,展現華星娛樂IP的多元豐富與影視開發實力。


華星娛樂總經理李良玉表示:「台灣原創小說IP內容獨具創意,題材類別既多元又豐富,希望藉由各方策略夥伴共同整合開發,創造多贏局面。此次推介會將具有廣大粉絲的小說IP推薦給國內外業界同好,期望有更多的資源及夥伴為市場注入新能量,讓台灣原創IP可以耀眼國際。」


(圖:公關提供)

華星娛樂總經理李良玉(左)關詩敏(右)
華星娛樂總經理李良玉
華星娛樂總經理李良玉與推介會七項目主創團隊大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