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奪會入圍!很會得獎!拿麼優秀! 原文會再次入圍6項《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榮耀

原文會董事長 瑪拉歐斯開心與滿滿紅榜合影
2020.11.03

25屆亞洲電視大獎(25th Asian Television Awards)(2)日公布入圍名單,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繼廣播金鐘獎、電視金鐘獎後,再次榮獲6項殊榮。

 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開心的說:「原文會真是一個美好的大家庭,從電視金鐘獎、廣播金鐘獎、卓越新聞獎、曾虛白先生新聞獎等,都一直不斷的入圍及得獎;這次《亞洲電視大獎》一想到我們又獲得了大豐收,就非常的高興。」。

 《亞洲電視大獎》於1996年啟動,是亞洲電視行業最重要、最著名的活動,獎項內容涉及新聞、專題(包括紀錄片)、娛樂性節目、音樂類節目、綜藝類節目,甚至細分到戲劇類、電影類、電視劇類以及單項的個人獎,是目前亞洲地區除亞太廣播聯盟評獎(兩年一屆)之外,唯一一個獎項最多、一年一度的民間電視評獎活動,旨在表彰其在節目製作,製作和表演方面的卓越成就。

 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表示:「我致力彰顯本會的宗旨『讓世界各個角落都能看見臺灣的原住民族及臺灣』,而這次能夠入圍《亞洲電視大獎》真的是一份莫大的榮耀,也非常感謝製作團隊的用心及努力,因為這是一項聚集國內、外各個最優質的媒體作品交流時刻,也更代表著臺灣原住民族文化的美好已傳揚至國際」。

 

原文會入圍《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獎項內容:

l   『最佳新聞節目奬』- ITA看世界

l   『最佳兒童節目奬』- kadukan時光機

l   『最佳遊戲及益智節目奬』- 原力biyax

l   『最佳音樂節目奬』- Semenay我們的歌

l   『最佳生活風格節目奬』- 'ilol的味道

l   『最佳品牌內容奬』- 原文會10週年短片

https://www.asiantvawards.com/nominees/2020-nominees/

25屆亞洲電視大獎(25th Asian Television Awards)將於202111516日舉行。

(圖:原文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