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跨年全勤模範生陳昇27年來首請病假 例行健檢遵醫囑開刀休養 遺憾取消跨年演出 盼樂迷諒解 即日起開放退票

跨年全勤模範生陳昇27年來首請病假 遵醫囑休養半年 遺憾取消跨年演出 即日起開放退票
2020.11.17

華語樂壇創作鬼才陳昇,為了維持創作、演出品質,多年來每日游泳運動不停歇,年底的跨年演唱會是樂迷最期待的盛事之一。然而多年全勤的模範生陳昇,今日相當遺憾地向廣大樂迷宣布,因例行健康檢查診斷身體需休養之故,取消原訂於2020/12/312021/1/1舉辦的生涯第27屆跨年演唱會《起風了 Breezin'》,盼望樂迷朋友能諒解。相關退票辦法已公佈於年代售票系統網站,將由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辦理。 

陳昇表示:「笑看年過六旬還是天真不服老,所以每天依舊維持運動習慣,甚至一週騎一趟長達5-6小時的腳踏車,請大家放心,我的身體狀態自信還是健康。這次健檢及早發現口腔有腫瘤,已立即做手術處理,一切都相當順利平安。不過,人來瘋的我,過去可能過度透支體力而不自知,幸虧老天眷顧,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讓未來能繼續創作、繼續用演出跟大家見面、繼續一起跨年,所以今年真的要跟大家說抱歉,全勤模範生得請假一次遵照醫囑休息,減少說話跟唱歌的次數,我將會休養一陣子,好好照顧身體,用最好的狀態回來跟大家見面。」 

休養期間,陳昇計畫歸鄉體驗田園樂,一直以來都想務農種菜享受鄉村生活,近期終於能可以暫時放空回歸田野,或許這段期間也能累積靈感,也再次請樂迷朋友體諒並靜心等待。《起風了 Breezin'》跨年演唱會退票辦法,已由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公布於年代售票系統,於即日起至1091216日開放全額退票辦理,還請樂迷多加留意。

 

《起風了 Breezin'》跨年演唱會退票辦法:

1.      年代售票系統網路刷卡購票:將由年代售票主動退刷原信用卡銀行,票券無需寄回。 

2.      ATM匯款購票:敬請消費者於節目介紹頁中下載《退票申請表格》,並附上《存摺影本》一併傳真至年代客服 FAX02-2659-1403,票券無需寄回。

 3.      現金購票:請備妥《退票申請表格》、《存摺影本》、《票券正本》,選擇掛號郵寄退票,或親洽辦理。

 詳細退票辦法及注意事項,請參考年代網站之公告:https://pse.is/38zraq

如有更多退票相關問題,請於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洽年代客服諮詢。台北年代02-23419898/台中年代 04-2292-5321/高雄年代 07-225-6360

(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跨年全勤模範生陳昇27年來首請病假 遵醫囑休養半年 遺憾取消跨年演出 即日起開放退票
陳昇喊話:「人來瘋過度透支體力不自知 老天眷顧及早發現 身體安好無需擔心 」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