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謝欣穎首度遊戲代言 為《月光雕刻師》獻舞台劇處女秀! 一圓多年舞台劇夢 謝欣穎大呼過癮!

2020.10.20

韓國百萬小說IP同名手遊《月光雕刻師》今(20)日正式宣佈將於1029日中午12:00台港澳雙平台上市!現場邀請今年金馬女主入圍者謝欣穎擔任年度代言人!活動一開始便以《月光雕刻師》遊戲主題曲「刻愛」MV驚艷全場,謝欣穎更以一席女神造型現身,並以舞台劇形式詮釋「王妃與雕刻師的約定」大展影劇女神氣勢!首度代言遊戲,並一圓多年舞台劇夢,謝欣穎對此大呼過癮!同時也表達對品牌感謝之意。

 代言人謝欣穎絕美壓軸上演「王妃與雕刻師的約定」

攜手宋柏緯獻遊戲主題曲《刻愛》 絕美MV正式上線!

跳脫傳統RPG 手遊印象,《月光雕刻師》以「浪漫冒險」為題,賦予遊戲更輕鬆、多元玩法可能性,官方因此特別邀請浪漫影劇女神-謝欣穎擔任年度代言人,在記者會現場還原百萬小說中「王妃與雕刻師的約定」淒美故事,以唯美舞台劇展演,引領現場進入小說世界!

此外,記者會現場也首度曝光遊戲主題曲「刻愛」!以原作小說中「王妃與雕刻師的約定」的愛情故事為藍本,並邀請新星才子宋柏緯獻唱,與代言人謝欣穎共同演出主題曲MV兩人浪漫滿點互飆演技!搭配歌詞意境,呈現與眾不同的遊戲MV主題曲也同步於《月光雕刻師》官方Youtube 浪漫鉅獻!

近年在電影、電視圈表現成績表現亮眼,屢獲各界肯定,今年更以電影怪胎》角逐金馬女主角,對此謝欣穎除了感謝評審青睞,同時也坦承自己壓力頗大!被問及金馬後的規劃,謝欣穎則大呼:「我只想躺在沙發上大玩手遊!」同時誓言一定會玩到雕刻師職業!

首次代言遊戲,謝欣穎表示:「這次月光雕刻師療癒畫風都特別吸引我,遊戲簡單入手,當中一些釣魚、製作小屋等生活小任務,似乎提醒我人生冒險中不忘要好好享受生活!」

此外,遊戲中台灣黑熊小夥伴,在地化料理製作小彩蛋等,也讓她大讚遊戲製作團隊用心!被問及私下是否會下廚給男友?謝則笑稱自己偶爾會做出一些暗黑料理!還是玩玩遊戲就好!

 人生就是場浪漫冒險RPG遊戲!」謝欣穎遊戲代言揭人生觀!

睽違十四年再度入圍金馬獎,回憶演員之路以及感情生活,謝欣穎引用玩遊戲比喻:「人生就是不斷在每個角色和職業中突破自我,在每個冒險旅程中淬煉經驗成長!」更打趣的說:「我覺得人生就是場浪漫冒險RPG 遊戲!」以此心得表達專注自我、把每個角色練到最強的人生觀!最後,謝欣穎也不忘熱情邀約粉絲影迷一同進入《月光雕刻師》浪漫冒險之旅!更多上市資訊請鎖定《月光雕刻師》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專頁

謝欣穎首次為遊戲代言一圓舞台劇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