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午餐美容」時尚正風行 正確觀念安心變美免擔心

2020.10.08

愛美是人的天性針對時下生活節奏快,人們沒太多時間休息情況下,利用高科技醫療技術微整形不需開刀,短時間就能變美變年輕,安全,無傷口,恢復期短,周末接受治療,周一就可上班成為美容新風潮,被稱為「午餐美容」新風潮,由於不開刀不手術,所以不會留下疤痕,也不影響工作,不滿意還可恢復原狀,因此廣受愛美人士的喜愛,尤其歲末年終將至,許多人為美美的出席各種年終聚會及活動,醫美保養須求在年終時通常會有明顯增長。但許多民眾無正確醫美觀念知識,常誤信無專業的美容師而導致權益受損,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10/12舉辦玩美的妳初長成主題分享,希望藉由資訊分享讓民眾有正確醫美觀念,變美免擔心。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具有多年醫美經驗,經常受邀各大節目及企業講座推廣正確的醫美常識。盧靜怡醫師提醒冷凍減脂、鳳凰電波等是近年來受到許多民眾青睞醫美療程,有些坊間業者是由美容師操作,專業度有待消費者商榷,常造成許多糾紛,許多療程都須由專業醫師來進行,尤其像冷凍減脂、肌動減脂等專業度高的療程,消費者千萬不能有貪小便宜心態,購買、執行療程前,須先確認自身需求並充分了解診所評價、合法性及執業醫師資歷,再與醫美諮詢師、醫師當面諮詢,透過充分溝通,審慎評估療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在療程施作前,主動要求診所出示儀器、材料的合法與原廠證明並要詳閱療程同意書等內容,且一定要選擇品質有保障專業醫師親自操作,以確保安心變美。

冷凍減脂引用國際特殊專利低溫技術,針對將想精雕的身體部位降溫,並藉由持續穩定的冷卻控溫,促使皮下脂肪細胞提早老化和自然凋亡,再經由人體自然代謝排出,以達到減少局部皮下脂肪層的厚度。最大的好處,除了安全不需開刀之外,療程僅需短短的35分鐘,相當舒適、快速又安全,所以又稱為「午茶減脂」;療程後即可恢復正常作息。冷凍減脂可搭配新科技肌動減脂相輔相成,加速曲線雕塑,肌動減脂一次30分鐘療程能強力有效刺激肌肉20000次極限收縮,躺著就能同時增肌又減脂,輕鬆不費力。可先以冷凍減脂減少皮下脂肪,再進一步使用肌動減脂療程,如此被鍛鍊出來的肌肉會有更顯著的呈現,身材曲線也會更明顯,讓人不僅只是減脂變瘦,而是更具肌肉線條,透過新科技「被動式」不流汗療程運動,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相當方便,因快速、安全又舒適有效,讓沒時間運動想追求完美體態現代人也能實現夢想。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在10/12-11/14將舉辦玩美的妳初長成主題分享,現場可諮詢醫師正確醫美觀念,讓嚮往微整型的朋友們可到診所詢問體驗,並解決各種醫美相關的疑難問題及疑惑。相關活動資訊可見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https://www.iskin.com.tw/或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kin8888/

(圖:公關提供)



 

1 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