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17快閃音樂祭人氣歌唱直播主各擁超強應援團 鹿港糕餅千金琳琳Lin應援軍團穿制服T奔各地集合挺偶像

 陳韻喬(前排中)登創星舞台演出,大批已入喬坑粉絲無預警到場揮扇應援。

2020.10.08

全球直播領先平台「17LIVE」正全台巡演進行中的《創星17LIVE-快閃音樂祭》,10月來到遠百信義A13四樓懷舊時光埕特別打造舞台登場演出,17直播主們「走出屏幕,走入人群」吸引大批全台各地原本在直播間守護的粉絲踏出家門來到現場,粉絲現場各出巧思力挺心愛主播,演出現場發現多位17人氣直播主各擁超強應援團,不但各個應援團聲勢浩大成員來自各地,而且極具偶像後援會規模,都特製不少心愛主播專屬應援物。


外型清新甜美的17人氣歌唱直播主琳琳Lin(鄭怡琳),多次登上快閃音樂祭舞台,除了身為鹿港百年餅店鄭玉珍第五代的「糕餅千金」身份引人好奇,每次琳琳Lin演出現場都出現大批「琳琳軍團」引起現場觀眾及主持人DJ圓圓關注,圓圓忍不住讚嘆「他們組織很龐大,T恤會換顏色、陣型會換人數、看板會換不一樣的,各式看板上還有琳琳FB、IG等各種QRcode超專業的,你們以後去上班不用怕找不到工作,每個都超厲害的!」圓圓把琳琳的應援團邀上台,問琳琳想對他們說什麼,琳琳直呼想哭:「我真的很幸運,直播和街頭演出能遇見他們,真的很感動,我有時候在鹿港唱,他們就從台北等各地趕來,好想哭啊~」琳琳獻唱林曉培的《心動》送給粉絲們,難掩害羞的應援團成員陪在台上高舉應援看板和燈牌擺動宣傳,陪著心愛偶像琳琳Lin一起完成溫馨感人的合作舞台。

琳琳開心說最初發現自己有應援團是在去年12月參加17舉辦的聖誕街頭演唱活動上,應援團還沒正式團名,琳琳都暱稱他們「琳粉」,目前品項越來越多的應援物,都是一項一項慢慢產生的,首次看到訂製的螢光棒和應援團團長勳勳用心製作的燈牌,讓琳琳驚訝又感動,她說「最喜歡的應援物是T恤,真的設計得太可愛了,穿在身上,就像把夢想穿在身上!」還笑說希望目前已有紅白黃藍多款的T恤款式如果再多,她就不用擔心明天要穿什麼了,看來斯文害羞的琳粉們,費心應援舉動,經常帶給琳琳意外驚喜,例如琳琳生日當天在鹿港的街頭演唱,大批琳粉遠從台北高雄各地跑到鹿港為琳琳慶生,琳琳坦言自己真的有被驚喜到,粉絲們貼心的應援陪伴是琳琳堅持繼續直播和街頭表演最大動力,粉絲們寫的卡片她都放在床頭櫃時常看看提醒自己,希望能和琳粉們一直互相陪伴著成長。應援團長勳勳本身是台北學校任職的行政人員,一年多前透過17LIVE和街頭演出認識琳琳Lin,很快就被圈粉,現在已經習慣跟著琳琳開唱的行程跑去應援,甚至每週固定一天到鹿港,勳勳說大多應援的琳粉因為喜歡琳琳的歌聲還有她很真,問他會希望琳琳將來有怎樣的發展?勳勳說「不是我們希望她怎樣,而是看她想做什麼、往哪邊走,我們各自都會盡力支持她!」

加入17LIVE直播主行列已有3年的溫柔女聲陳韻喬,之前在選秀節目《平民巨星》表現亮眼成績優異,外型被說是「甜版陳綺貞」歌聲也令陳零九驚豔,替她量身創作了新單曲《攏系為你》。陳韻喬登上創星快閃音樂祭演出時,現場也出現大批手持訂製應援扇的熱情粉絲,陳韻喬說自己還沒有正式成立的應援團,她在17的粉絲群組名字叫「喬坑」因為粉絲說來到她直播間聽歌,一首歌就能入坑!陳韻喬說「創星舞台演出當天非常熱,看到粉絲揮舞提前定製的應援扇,非常感謝,還有之前看比賽認識我的粉絲送了精緻的手工卡片替我加油,給了我很多力量!」陳韻喬希望盡快能辦一場個人演唱會、有更多新作品和大家見面。

17歌唱直播主艾米粒粉絲應援團聲勢也很浩大,艾米粒首次獲選登上創星快閃音樂祭舞台時,許多中南部應援團粉絲冒著大雨早早搭車北上,艾米粒直呼很感動大家這麼支持,歌聲經常令人驚豔的艾米粒,從第一次參加17唱響街頭活動演出,首次發現自己竟然有粉絲應援團,由於艾米粒本身職業是幼稚園老師,應援團取名「米粒幼兒園」,陸續加入米粒幼兒園的同學們非常有才,應援物品項豐富多元,艾米粒說「看到自己的應援物感覺很獨一無二,目前大家最喜歡的是-米寶娃娃,這是一隻由我畫出一顆米粒的吉祥物製成的玩偶,最近很多粉絲敲碗希望再出2.0米寶娃娃。」熱愛唱歌的艾米粒也努力回饋粉絲,說自己會直播時大家點的歌都盡量唱,不會的歌就學,笑說有被說是「人體點唱機」。


(圖:17LIVE提供)

琳琳Lin(前排中)每次創星舞台演出,來自全台各地應援團的聲勢驚人

17人氣歌唱主播艾米粒(前排中)應援粉絲自發性為她設計製作各種專屬商品

琳琳Lin應援團中秋假期齊聚鹿港開烤肉趴

陳韻喬(右)戶外演出,視線經常被場邊應援粉絲吸引

艾米粒周邊商品-桌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