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LE CREUSET「經典Big Logo系列」重磅來襲 潮流女神蔡詩芸 分享時尚新潮流 傳遞食尚新態度

潮流女神Dizzy蔡詩芸聯手OrchidRestaurant 蘭新任榮譽主廚李信男,現場演繹潮流料理
2020.09.10

百年精品法國鍋具品牌LE CREUSET將於910日隆重推出「經典Big Logo」全新時尚系列,結合法式優雅潮流趨勢,創立獨樹一格的居家玩美時尚。新品發表會於Orchid Restaurant 蘭餐廳舉辦,現場邀請潮流女神蔡詩芸,攜手餐廳主廚李信男創作精品級料理,同時分享在家料理小Tips,展現新居家食尚品味,也徹底擄獲老公王陽明的胃和心。

 百年傳統工藝傳承,精品形象深入人心

LE CREUSET遵從傳統方式製作鍋具,並與現代工藝與時俱進、匠心獨具。源自法國小村莊,1925年由比利時鑄鐵專家Armand Desaegher與琺瑯色彩專家Octave Aubeccq共同打造LE CREUSET cocotte鑄鐵琺瑯工藝,歷近百年品牌歷史,一路成長茁壯,成為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精品鍋具品牌。LE CREUSET的英文為The Crucible,意思就是熔爐,象徵歐洲中古世紀以來製造鑄鐵鍋的方式:將鋼鐵原料在極高的溫度下熔化後注入天然砂石模具,待冷卻後敲碎砂模取出鑄鐵鍋,再經過多道工序,重複鍍上琺瑯確保鑄鐵鍋不生鏽,長年使用依然亮麗如新。每個砂模限用一次,因此世界上每一只LE CREUSET皆可稱之為獨一無二的精心傑作。

 跨越穿搭藩籬,打造居家食尚

1925LE CREUSET生產了第一只鑄鐵鍋,自此風靡全球,是歐美每個廚房必備的精品鍋具,其含高生鐵量的特色讓鍋具擁有優秀的導熱及蓄熱能力,在烹調時能完整保留食物的營養價值及鎖住食物天然的美味!此外,鍋具造型時尚多變,可依照不同心情場合、恣意玩轉、變換餐桌風格,深受歐美時尚名人喜愛,在Instagram上大秀廚藝,連亞洲時尚圈也興起一陣料理風,隨時傳達居家食尚的生活態度,展現專屬個人的時尚品味!

 記者會現場特別展演LE CREUSET近百年經典鑄鐵廚具,並從日本分公司商借LE CREUSET近百年歷史,具有獨特代表性的經典鍋款:1958與工業設計之父Raymond Loewy攜手合作發表的Coquelle鍋具,並在世界二次大戰後加入簡約設計美學、1972年義大利國際知名設計師Enzo Mari設計的Mama系列、1997年首度推出耐熱矽膠炊具,搭配鍋具使用,讓料理更得心應手、1999年推出造型瓷器,讓料理搖身一變成為餐桌上的美麗一隅。2008LE CREUSET創立台灣分公司,同年推出完美不沾鍋系列,2015年推出90週年限量復刻版鍋款,精彩綻放光芒。

 2020年適逢LE CREUSET成立95週年,引領時尚,走上潮流浪尖推出經典Big Logo系列,本次推出三款經典商品,深受消費者愛戴的典藏圓鐵鍋22cm、圓盤23cmV馬克杯。系列結合時尚潮流趨勢將經典LOGO融入產品設計中,共推出兩色:火焰橘與燧石灰。其中火焰橘的顏色靈感來自鑄造工廠於熔化鑄鐵時所呈現強烈發光的橙色火焰,也是現今品牌的不敗經典色系。

潮流女神蔡詩芸與澳洲三帽最高榮譽主廚

以廚會友 聯手示範潮流餐點

品牌特別邀請到潮流女神Dizzy蔡詩芸,一身經典黑色俐落造型,大秀玲瓏有致好身材,堪稱現代獨立堅韌、個性自我的經典女神代表,私下造型多變,時而性感率真、時而潮流時尚,今日更以潮到出水之姿現身會場,以廚會友,聯手Orchid Restaurant 蘭新任榮譽主廚李信男,現場演繹潮流料理。Dizzy不藏私公開潮流女神廚藝三密技:「1.利用經典 Big Logo典藏圓鐵鍋烹飪美味料理、2.搭配經典 Big Logo圓盤食尚上菜、3.以經典 Big Logo V馬克杯精心裝盛隨餐咖啡茶飲。」每逢假日夫妻倆也經常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作客,重視料理美味之餘,使用內外兼具的時尚鍋具,更加突顯個人居家食尚品味。Dizzy更透露近期時尚潮流圈「insider」的必備技能就是下廚烹飪!聚會人人搶著露一手,燒一手好菜擺一桌好盤,社群網站再拍照曬起來!

 Dizzy今年特別在Youtube頻道費心打造SUNDIZZ KITCHEN廚藝單元,與粉絲分享獨家料理祕技,現場大讚LE CREUSET的鑄鐵鍋堪稱最佳二廚!Dizzy表示:「LE CREUSET鑄鐵鍋導熱速度讓我相當驚豔,能夠用更短時間做出相同美味料理,保溫效果也非常優秀,就算老公工作稍晚到家,打開鍋蓋食物還是非常溫熱,免除不必要的重複加熱,全方位照顧家人健康。」能讓自己心愛的家人吃到溫暖的餐點是Dizzy認為最幸福的事情!

 Dizzy分享自身廚藝啟蒙來自父親,從小爸爸就經常在家裡做菜,長年耳濡目染讓她對做菜產生濃厚興趣,LE CREUSET鑄鐵鍋堅固耐用,甚至可跨越世代留存!身兼時尚潮流人士與新手媽咪的身份,LE CREUSET讓她多出更多時間悉心照顧女兒Katiya,未來她也希望可以跟女兒一同下廚料理,盡情翻玩潮流廚藝,使用LE CREUSET鑄鐵鍋打造滿桌美味料理。

(圖:公關提供)


潮流女神Dizzy蔡詩芸大讚LE CREUSET「經典Big Logo」全新系列,堪稱最佳二廚

LE CREUSET於今日(910)推出「經典Big Logo」全新時尚系列,現場邀請潮流女神Dizzy蔡詩芸、Orchid Restaura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