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全台最時尚的路跑ELLE Run With Style 9/12 風格起跑 50多位藝名人現身 帶領跑友展現時尚態度征服賽道

2020.09.10

ELLE國際中文版於9/12()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第六屆「ELLE Run with Style風格路跑」,每年皆提倡女性身心健康重要性,同時鼓勵藉由運動風格穿搭展現自我,已成為全台跑友必朝聖的時尚路跑賽事,今年邀請到超過50位藝名人共襄盛舉,堪稱最強星光路跑活動,出席者包含郭雪芙、郭書瑤、王子邱勝翊、鬼鬼吳映潔、林可彤、小樂吳思賢、曾沛慈、關詩敏、蔡凡熙、項婕如、禾浩辰、林敬倫、楊孟霖、徐鈞浩、田中千繪、宋偉恩、宇宙 林思宇、程予希、唐振剛、石知田、袁子芸、王可元、王心恬、夏宇童、盧彥澤、魏蔓、陳敬宣、李佳歡、大久保麻梨子、徐愷、張語噥、Tomo加賀美智久、祖雄、朵朵、波波蓁、河村一樹、宋婭彤、張孟琦、英承晞、鄒承恩、洪小鈴、鍾政均、楊銀豪、林孫煜豪、曾少宗、邱昊奇、宋城希、陳思彤、賴俊龍、陳明珠、段慧琳,安娜李等人,更有10多位KOLIG網紅熱情參與,適逢ELLE全球 75周年慶,活動更以ELLE「她語錄ELLE Mantra」插畫設計為跑友精心打造風格報名禮,搶攻跑友必收藏運動單品清單!

歡慶 ELLE 75 週年!與法國插畫家攜手設計風格路跑報名禮

1945年創刊的ELLE雜誌,迄今75,審視這跨四分之三個世紀以來各界知名女性引人深思的談話,發展出「她語錄(ELLE mantra)」,透過簡明的詞彙,再次鼓舞全球女性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迎向人生,這次路跑也邀請到法國插畫家ANJUNA B. 以「她語錄」為主軸繪製一系列插畫並延伸至各項精美風格報名禮中,復古線條及飽和色系完美體現ELLE的法式精神及幽默!另一方面,為貫徹環保理念,路跑上衣採國際賽事等級的回收紗線製成,並以食品級環保矽膠材質製作隨身水杯,以減少賽事中一次性紙杯的使用,完賽獎牌則採100%五金廢鐵再製,並設計鏤空軌道能讓愛心自由滑動,兼具環保與趣味!除此之外,還送上風格遮陽帽,讓運動穿搭更顯時髦;風格護腕更貼心配有拉鍊式收納空間,結合實用功能,更具收藏價值!

 回收再生更有意義 捐贈分享愛

今年ELLE風格路跑以環保與愛為核心規劃賽事,其一與森林跑站合作,邀請大家至跑站店面將已不再需要的獎牌投入回收箱,讓廢棄資源有機會再生,減少消耗愛地球!其二與台灣體育推廣協會(LoveShoes.TW)合作,募集大家穿不到的二手路跑球鞋,送給需要的基層運動員,讓愛延續!

 眾星雲集ELLE 風格路跑,熱情分享運動私房祕訣

今年的ELLE風格路跑星光熠熠,因此ELLE藉此機會調查明星的運動喜好。郭雪芙和讀者分享她平時會藉由打羽毛球、清淡飲食來維持好身材,王子邱勝翊同樣也是盡量不吃過鹹、過辣的飲食,搭配每周三次健身房、打籃球來保持肌肉。在運動時不可或缺的就是運動歌單了,郭書瑤表示自己跑步時通常會搭配節奏強烈的電音;鬼鬼吳映潔喜歡聽自己的新歌,而禾浩辰則偏愛聆聽輕鬆的大自然音樂,不過曾沛慈卻俏皮表示她沒辦法在運動時「聽有歌詞的歌,因為會演變成個人演唱會」。

不過在之前疫情較嚴重的情況下很難到健身房運動,魏蔓就爆料自己因此爆胖,所以今天也特地前來參加ELLE風格路跑為自己訓練。蔡凡熙本身就是跑步的愛好者,不過他比較喜歡在健身房的室內運動。小樂吳思賢也是堅持每週前往健身房,也會跳舞運動。許鈞浩則是著重在飲食控制,早餐盡量只吃蛋和優格、自己煮飯,賽後還幽默表示「好想趕快回家吃水煮蛋!」

 全方位活動內容 打造最強路跑體驗

活動當天豐富好玩的市集攤位,有編髮、美甲、美妝、運動後補給、健康飲品等服務,也貼心規劃多場運動體驗課程讓跑友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郭雪芙、安娜李、曾沛慈也在Chocola BB攤位俏皮連拍,大方分享她們美麗的秘訣。鬼鬼吳映潔也在和SOFINA攤位裝置進行超可愛互動。現場還設置AR互動拍貼機捕捉跑者時髦運動造型,更有多組風格拍照背板讓跑友拍下精彩時刻,每年ELLE精心規劃活動內容,就是要給跑者最強最美的路跑體驗!

郭雪芙

關詩敏


項婕如


鬼鬼吳映潔


李佳歡


張語噥


郭書瑤


王心恬



曾沛慈



陳敬宣


程予希

林可彤


大久保麻梨子


魏蔓


林思宇


安娜李


波波珍


張孟琦


夏宇童


陳明珠

Miss布丁


唐振剛、袁子芸、石知田

袁子芸

石知田

唐振剛

吳思賢


邱勝翊


徐鈞浩、楊孟霖

宋偉恩

新增說明文字

田中千繪


徐愷


鄒承恩


祖雄


 鍾政均、洪小鈴、楊銀豪、林孫煜豪、曾少宗、邱昊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