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慢慢說金曲前夕開專場會鐵粉 眾親友自掏腰包力挺

2020.09.22

曾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慢慢說,以復古俏皮、無厘頭的幽默曲風,秉持「日常即創作」的生活感唱作,樹立獨特清新詼諧風格,一直備受粉絲們喜愛,2020年帶著第三張專輯《113》再次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非常熱愛現場演出的他們,一直都很感謝粉絲們的力挺,在920日於角落音樂餐廳舉辦《生活來點Soul》演唱會,慢慢說表示:「2020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們的音樂得到撫慰。」雖然開場時表示想走氣質路線,但仍不改歡樂的本性,時不時跟台下互動說著各種玩笑話、垃圾話,慢慢說希望不僅能撫慰大家,也能帶給大家歡笑。粉絲們更是挺到底,親作手幅和貼紙讓他們感動不已。

 演唱會上邀請到人氣YouTuber志銘與狸貓,他們特地為了慢慢說獻出人第一次現場演唱由沈志方製作的〈怎麼可能忘了你〉,這首也是黃阿瑪相遇十週年的主題曲,而超高人氣貓咪黃阿瑪則是派出分身到場全程與眾人同樂,志銘與狸貓因為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唱歌,坦言真的很緊張,一度覺得還是在家唱給貓聽就好。台上四個人聊著聊著不禁又聊起貓經,利得彙想到自己家中的貓日前發生癲癇讓她很緊張,吉他手沈志方則提醒大家不要像他以前什麼都不懂地把手伸進貓嘴裡,結果貓看醫生時他也去打破傷風針了。演唱〈怎麼可能忘了你〉時,全場亮起手機燈,讓台上四人非常感動,利得彙笑著自虧怎麼慢慢說都沒有,於是演唱到〈自導自演〉時,利得彙說出想要看到星空時,原本已聽得如癡如醉的粉絲們立即送上手機燈製造白日裡最美的星空,讓利得彙直呼好美。

 好朋友田中千繪、廖文強、胖球與斯拉特地到場支持,眾多好友以及十多年的快樂幫好友們不僅力挺幫忙錄演唱會宣傳影片,韋禮安、呂佳芳更是自掏腰包買票到場參與!總是遇上下雨天的慢慢說,因此創作出跟雨天有關的歌曲〈討厭下雨天〉、〈雷陣雨〉,他們表示原本還覺得最近似乎轉運了,怎料演唱會當天開演前1個小時仍下起小雨,利得彙開玩笑表示是因為好朋友韋禮安來了,結果兩個人發揮了加成的效果,所以就算有太陽女好友田中千繪在場依然擋不住。利得彙說到:「但每當我們唱完〈討厭下雨天〉之後,雨就會變小或不下了!」果然演唱完之後窗外的雨就慢慢變小。

這次的演唱會更是為粉絲們安排了「點歌橋段」,演唱會總是不可避免地會有不少沒唱到的歌曲,所以希望讓粉絲們有機會聽到自己想聽的歌曲。利得彙一直說她超級緊張,因為不知道粉絲們會點什麼歌,從個人演出到團體演出至今已經唱過很多很多歌,超怕被點到沒有練習的歌曲,沒想到粉絲們超級寵慢慢說,完全沒有點到利得彙最緊張的個人早期歌曲,但也因為緊張過頭,慢慢說反而在已經演唱了無數次的專輯歌曲上凸槌,趕忙找粉絲們求救,讓全場笑翻不止,還好在兩人的好默契之下順利通過考驗。最後演唱會在全場大合唱〈標準解題〉和大合照後結束,利得彙非常感動粉絲們可以跟著合唱很多歌曲,不時地感動著:「你們的聲音真的是太美了,真的!」

(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